undefined

🐰:用手指月亮的話他會割你的耳朵喔?

大概是想畫這樣賣弄小知識的神威
和早就知道了但沒料到日後真的被割耳朵的阿伏兔

 

順帶一提看別人家畫的便服神威都好潮,結果我在畫卻是在思考文字T和奇怪圖案T哪個比較像國中屁孩🤪(經常性忘記神威十八歲

在練習配色中所以請了朋友過目
友:肉的細節度感覺比其他都精緻捏??

嗯那個,就是,實在太不會上色了所以現在練上色都很痛苦( ;ω;)經常畫著就想說我上完陰影跟亮面了可以結束了吧?可以了吧???

結果這是我第一次畫肉肉,畫起來特別有想法啊怎麼會這樣,途中一直想著這還不夠好吃!一直加筆.......原來別人依靠性慾在畫畫,我得依靠食慾在畫畫嗎?!

不管反正我這篇是嘗試用排程功能,發文時間點我應該已經在吃烤肉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