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點新技能,第一次做手書成就解鎖!

片尾還有簡單小動圖嘿

來碎碎念一下我本來預計懲罰遊戲沒什麼特效而且大概五年前我都還有編輯影片的經驗應該一個多禮拜就會好吧結果我花了超過半個月啊哈哈哈哈

而且我一開始沒算版面尺寸就直接畫,所以一堆時間都在畫畫面以外的東西啊哈哈哈哈

這次試用了聽人家推薦的DaVinci Resolve,雖然只有簡體中文但夠親切了而且免費版真的就很強大了

一路都在稱讚這個軟體,結果輸出給我破圖,蛤不要給我說你稱讚不得捏

技能不足以處理這個問題所以最後還是用PS修,饒了我吧用PS作影片很硬欸

本來有其他曲子想做但想說一開始上動畫太刺激了懲罰遊戲都是靜止畫面比較親切

有了這次經驗我很有信心第二次做的手書至少明年才會出來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