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出本之後我就忘記弄通販,前陣子大掃除整理了二手書放露天加減賣,都是上架嘛就順便上架了本奔,結果!我!過完年了才想起來啊我有上架耶!!!

而且看看日期,這本居然是2020年的事了怎麼回事!我的2021年跑哪去了??蒸發了嗎???

好啦我偷偷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放太久我自己其實也覺得有點黑歷史了咳

趁我還沒覺得黑到想下架趕快打字打一打

undefined

《概不退換》小說本  A5右翻膠裝 28頁  NT$90

試閱

露天賣場

這本我後記還放了一個QR碼掃進去有小段子的樣子

但說實話我已經差不多要忘記我寫了些什麼了(還敢講

 

然後我還有,對,實際上從上一本就開始犯懶病,印出來就覺得我里程碑走完了我不想動了的狀態

undefined

《Yellow》(R18)小說本  A5右翻膠裝 28頁  NT$80

試閱

露天賣場

這本沒趕上印刷廠截稿日是去附近影印店印的,在裝訂品質上感受到了印刷廠為什麼叫印刷廠而其他的只能是影印店(廢話

 

接著是我一直堆著的壓克力吊飾,對就是我的人生中有印過吊飾了我已經滿足了這樣

undefined

單面滴膠壓克力吊飾兩個一組不拆售 NT$200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