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近況報告:荒廢此部落格已久,感覺都沒在畫圖寫文了

──其實我七月進新坑開始燃燒至今畫了我自己都沒預期的圖量!

……結果畫太多我現在好懶得更新(已喪失在多個地方同步發文的熱情

不是啊痞客邦你怎麼愈改愈爛!廣告什麼的先不談但我光打這篇我就被後台弄得好生氣??勸你是還我舊版後台喔??

早就想搬家但一想到要搬就更懶(ry

總之

近況一:由於目前進了勇者動畫系列坑的關係,辦了勇者專用垢→ Twitter@gnikdlo_8

安安我又喜歡上老男人,原作沒提年紀但掐指一算應該有六七十歲了,雖然根據性癖我都大概畫個四五十歲左右吧反正原作畫風看不出來(離題

圖大概是推特噗浪發比較快,但我是因為推特本帳被親弟發現了所以開新帳避難,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

還做了小動圖大家都必須來看看六七十歲的老男人戴兔耳帽是可以的嗎這麼可愛是可以的嗎

undefined

已經緩慢的放一些圖上p站,我努力搬嘿。最勤勞更新部落格的時期,我在p站發圖大概一次發十張就覺得很多了,結果今年七月到現在大概還有超過60張還沒放上去……待這坑發生了甚麼事太恐怖了吧……

近況二:LOFTER基本上是停止更新的狀態,我哪天想不開可能還是會去刷個存在感,目前開拓新家暫時是在在水裡寫字,可以的話還是想找個部落格類型的地方待,所以還沒想好在水裡寫字要不要同步更新,主要是圖一多我真的懶得整理(是多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