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52.jpg  

這只是一則關於相澤老師的痴漢公告。

我的英雄學院是阿之第一部從剛開始連載追到動畫化的作品,也是阿之第一次瘋狂的寫觀後感的作品。雖然說我從第三集麥克風出場才開始寫(遭毆

好啦阿之我動畫開播時也有寫啊!單純挑相澤老師有出現的片頭曲片段寫!!!(對我就是痴漢

然後在第五集相澤老師初登場時阿之創下180張相澤老師的壯舉(你到底都在幹嘛!

然後有人問可以要180張相澤老師嗎!

......那個......真的有人想要這個啊......當然可以!阿之整理好就開放下載!

不過寫完第13集觀後感已經是六月的事了,現在都八月了怎麼現在才拿出來?

那個啊......因為阿之用的是痞客邦,相簿有個每月上傳限制流量300M......想當然爾阿之怎麼可能夠用!每個月底都是把流量壓在最底線寫觀後感的啊!而且數量太多還割捨了很多張沒傳上來!

所以阿之六月寫觀後感花完了六月流量,把剩下的補傳上去又花光了七月流量,今天八月一號在花了八月將近一半的流量終於傳完了(燃燒殆盡貌

嗯?你問到底是有幾張佔這麼多流量嗎?......嗯,整理過後我的英雄學院截圖總共有1031張,其中相澤老師(扣除護目鏡和武器捕捉布還有綠谷在為了將來的英雄分析筆記裡親手畫的相澤老師然後我沒算錯的話)佔了685張!

(謎之音:「扣除」是怎麼回事?你連只有護目鏡捕捉布的畫面連同綠谷在為了將來的英雄分析筆記裡親手畫的相澤老師都截下來了嗎!)

嗯?你問哪來這麼多相澤老師可以截圖嗎?......好吧我承認其中包括下集預告的畫面。(你連下集預告也不放過嗎!

如果覺得最近閒閒沒事的人可以下載幾張印出來做成翻頁動畫喔❤(你是截了多少啊!

順帶一提阿之的寫片頭曲的觀後感有人留言說「3秒18張截圖甘拜下風」。

......對不起,前面有說過阿之割捨了很多張沒傳上來。

所以正確來說是3秒24張相澤老師!!!(你到底都在幹嘛啊!!!

諸君!!見識阿之一秒八張的愛吧!!!!!(對不起,只是個痴漢而已。

懶得點相簿的直接來點連結:

我的英雄學院截圖(218張)

相澤老師特集❤我的英雄學院截圖(附贈Present‧Mic)(813張)

為了強制推廣マイ相阿之很順手地把所有麥克風塞進相澤老師特集裡和相澤老師作伴了!

啊不過歐爾麥特好少喔......(因為很後期才萌上塚オル......

沒關係還是有歐爾麥特給相澤老師公主抱的畫面的!(握拳

 

給想回顧一下阿之的痴漢發言的人貼觀後感連結(沒人想回顧

OP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嗯,看我幹嘛?

........喔,你問上面那張圖到底是什麼喔?

沒有啦~因為只在這裡碎碎念一堆痴漢發言好像沒什麼意義~所以阿之順便把新買的筆袋拿上來~

IMAG0450.jpg  

只不過在躊躇要買哪種款式時發現這款上面有張紙卡可以抽出來立馬買下來畫相澤老師上去了!(對不起,真的就只是痴漢而已

然後最近被人說「你有沒有發現你打開和關起筆袋時都會看他一眼」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