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我!

正式被塚內直正X歐爾麥特推坑了了了了了了了!!!

 

(圖內收)

 

img110.jpg

img111.jpg  

我絕對不是為了畫最後一格那個畫面才特地開腦洞把這段畫成這樣的!

也絕對沒有意圖用對話框欲蓋彌彰!!!(被打

還有就是因為沒網點所以請無視這是晚上的場景!(喂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用マイ相做關鍵字搜尋會跑出塚オル來!!!?為什麼要把自己從一個冷cp坑推到另一個更冷的cp坑!?

啊,雖然說用google搜尋塚オル也是能跑出點東西啦......那才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把不該推倒的人推倒啦啊啊啊啊啊啊!(甩頭

想當年俺還發下豪語說不想把歐爾麥特和別人湊對啊啊啊啊啊啊啊!!!(瘋狂甩頭

而且這還是很容易就往虐心方向走的cp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差點忘記說,這裡的歐爾麥特設定是像本篇的御茶子對笨久的那種感覺呦~

......我在幹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歐爾麥特!歐爾麥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塚內君你輕一點啊歐爾麥特受過傷身體不好啊!(←你在妄想什麼啦?!

喔喔喔喔喔在大陸網站找到的塚歐同人文文風都超美差一步就能把人美哭的程度啊啊啊啊啊(撞牆ing

 討厭啦為什麼要逼我開坑……(←沒人逼你

啊,不過阿之找了這麼久也只找到一張色色圖……(←你的重點在色色圖嗎?

莫名開始覺得歐爾麥特很受的阿之!再會!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