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阿之肖想粉久的阿伏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IMG_1755  

呀啊啊啊啊真的沒想到阿伏兔真的有模型,本來是抱著「G.E.M.」都出神威了起碼也出個阿伏兔吧(←小姐,G.E.M.主攻的是女性客群

什麼話!阿伏兔沒有女生要買的話還有哪個男人會買!!

但是連扭蛋也找不到阿伏兔也太悲哀了吧啊啊啊啊啊喜歡阿伏兔錯了嗎?!!

總之阿之我很努力地找到了這尊神的恩典(←這形容詞百分之百無誤

當場被之媽駁回。

「又是大叔!模型?買那堆東西有什麼屁用,你的模型已經夠多了!......啊?我沒有要阻止你買啊,要買花自己的錢。嗯?露天?有貨到付款嗎?沒有?不准買。」   by之媽

你對網購是有什麼偏見啦啊啊啊啊為什麼一下反駁我一下給了我希望又一下把我推回去啦啊啊啊!不管!為了阿伏兔阿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結果現在才到手......嗯哼哼......別太小看阿之了。雖然花了點時間但還是成功下訂了!阿之我......終於學會無摺存款了!(←結果是你自己不會匯款的問題?

感謝阿之的國中同學──大西洋同學!!(對不起我想不到要用什麼暱稱不要追殺我

沒想到阿之的高中同學一大堆都不知道無摺存款怎麼用

對不起,我不該在最後才想到你的,大西洋同學!!(←不要再強調那個暱稱了啦!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阿伏兔黏土人的英姿!!

 

請看!真沒想到景品一番賞的品質超乎想像的好......竟然能把阿伏兔那感覺怎麼梳都梳不整齊的亂糟糟頭毛重現到如此完整的地步!

IMG_1762  

那四撮感覺看了超級心情愉悅的!(為什麼是那裡啊?

嗯?沒人這麼覺得嗎?看到那撮凌空飛起不覺得心情一整個超爽的嗎?(←所以說你為什麼都執著那奇怪的點啊

IMG_1764  

 

本來一直在擔心阿伏兔的髮型會不會崩,現在拿到比想像中還要好的一整個開心的瘋狂滾圈圈

IMG_1765  

 

喔對,阿之是在半夜看到到貨通知然後隔天早上騎上腳踏車衝進冷冽的寒風中去取貨的。淦回來全醒了。不過馬上在學校陷入傻笑狀態。根據某自稱泡芙的泡芙同學的實況報導:「我看見一張幸福洋溢的痴漢臉。」

誰是癡漢啊!請叫我變態!(←有比較好嗎?!

 

不會嗎!你買到阿伏兔不會傻笑一整天嗎!還可以用俯視的角度看阿伏兔!!(←......為什麼特地用俯視的?

IMG_1757

 

好啦好啦給你由下往上看的角度啦

IMG_1822

 

底座竟然還寫「喧嘩上等」!神威該不會寫「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吧?

IMG_1758

喔喔仔細看皺褶也不錯喔喔!

IMG_1818

 

正面~~雖然3Z的阿伏兔智商不知道丟到哪個天涯海角去了但耍帥起來還是一樣帥到天涯海角呀啊啊啊

IMG_1760

 

不知為何抓到這個角度時心臟中了一箭。請鄙視我吧,阿伏兔❤

IMG_1794

 

噹噹噹噹噹噹噹~~~~~現在開始是玩模型時間!

但是黏土人沒什麼可以玩耶。阿之的食玩比例都不合啊。

......

 

 

showgirl!(遭毆

IMG_1807

 

唔......我、我說錯了嗎?好吧,更正,showboy!(←有差嗎?

沒辦法阿之只有這個啦!起碼這可是阿之精心挑選的TOYOTA!

等等,俺還有一輛!

而且!

阿之想到俺忘記俺有畢旅時人生第一次走進安利美特時買的神威了。

IMG_1766

 

雖然是不同系列的,但神威也來吧!

IMG_1808

這可是BMW!(重點誤

 

好啦神威你就來讓阿之玩玩吧!

首演、黏土人小劇場!

 

威:「你是誰?」

IMG_1767

 

伏:「啊?」

IMG_1768

 

威:「少裝蒜了,我知道你不是阿伏兔。」

IMG_1770

 

威:「乍看之下似乎很像,但是冒牌貨就是冒牌貨,瞞不了我的。」

IMG_1771

 

威:「讓我來告訴你吧,真正的阿伏兔......」

IMG_1772

 

威:「才沒有左手!!」        伏:「你和我的左手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IMG_1784

 

以上是阿之不知在自嗨什麼的小劇場(喂

 

之後真的不知道要拿啥出來了......沒辦法,阿之翻箱倒櫃這麼久,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阿之找到了布景一枚!(←你這些東西到底都從哪來的?

IMG_1806

喔喔喔喔這張好適合!雖然阿之不知道那些字什麼意思(喂

 

 

 

最後的結尾,來曬恩愛一下吧❤

IMG_1810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