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拉 性轉

公開徵求想被賽普拉大姊踩的紳士!

 

嗚呼呼呼因為阿之畫不出肌肉糾結的賽普拉就乾脆畫成女版了

畫到胸部才發現:阿之不擅長畫女孩子啊。(⁰⊖⁰)

總之俺很努力地重現那偉大的喜馬拉雅山了!!

 

不過既然畫不出胸部,那畫沒胸部的蘿莉版就行了吧!

 

賽普拉 蘿莉  

 

......阿之沒有畫女孩子的才能orz

 

 

 

是說幹嘛那麼堅持要畫賽普拉性轉呢,這裡就要來說說:

阿之對賽普拉X布朗奇的愛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呀啊啊啊啊啊!!!

明明就月底荷包扁扁還衝去買了美食獵人漫畫當同人圖的參考資料!

太多集買不下手......只買了24、25、26集(布朗奇在美食慶典出場的集數)(´∀` )和最新的35集~

布朗奇的以後再說!現在要來碎念35集!

這同時也是阿之畫女版賽普拉的原因!

以下,請看!

 

 

美食獵人 35卷

 

阿之嘴角抽搐

阿之嘴角抽搐

 

阿之受到十點傷害

阿之受到十點傷害

 

阿之受到十萬點傷害

阿之受到十萬點傷害

 

阿之倒地不起

阿之倒地不起

 

阿之胃抽筋了

阿之胃抽筋了

 

 

是怎樣啦啦啦啦!你們幾個肌肉糾結的肌肉男在幹嘛啦啊啊啊啊啊!

且看特寫!

 

阿之倒地不起 1

阿之倒地不起 2

阿之倒地不起 3

阿之倒地不起 4  

阿之倒地不起 5    

阿之倒地不起 6

阿之倒地不起 7

阿之倒地不起 8  

 

你們幾個肌肉糾結的肌肉男在幹嘛啦啊啊啊啊啊!(←又一次

 

為什麼要擺那張臉!為什麼賽普拉的眼睛閃亮亮啊啊啊啊!連庫克在喝世紀湯時都沒崩壞的形象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島袋光年你是故意把賽普拉擺前面的吧吧吧吧吧吧!!

雖然阿之很感謝!因為賽普拉不知為何是四天王中最沒存在感的!鏡頭少資料超少!剛好這本有超多賽普拉的肌肉!!

問題是阿之笑到差點去撞牆啊啊啊啊!

為什麼!告訴阿之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算了!

接下來是重點,讓阿之含恨畫賽普拉性轉的緣由!

 

後面的故事是特瑞科他們成功拿到阿卡西亞的湯PAIR(猿王的蛋蛋)喝到一半的時候,

全體女體化惹。

 

小松,你的胸部......

小松 女

 

薩尼意外的適合啊......(遠目

薩尼 女

 

 

問題是!

這個!!

女......

 

嗯?沒看懂嗎?再仔細看一次!

這個!!

馬賽克?

 

為什麼賽普拉從頭到尾都沒出現正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照理說賽普拉才是最有看頭的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為什麼要打馬賽克!!?

你看看,

那偉大的喜馬拉雅山!

偉大的喜馬拉雅山

 

無人能超越的世界屋脊!(夠了你閉嘴

喜馬拉雅!

 

 

不過阿之看了這麼多8848m的奇蹟,還是產生了一堆關於作畫上的疑問啊。

那就是......

 

我們偉大的喜馬拉雅山上那遙不可及的珠穆朗瑪峰我該畫在哪?

畫同人圖就該畫那粉嫩嫩的聖母峰不是嗎──!?(←你對「同人」有什麼誤解?

七龍珠起碼還畫了一個圈在那!

告訴我!至少在我死前那我親眼目睹那埃佛勒斯峰的神聖光輝──咕噗呃!

 

 

 

......啊咧?我死了嗎?

啊,地上紅紅的耶......誰偷襲我?

(謎之音:這樣這世上就少一個垃圾了

謎之音大哥!原來你還在嗎!?

(謎之音:就說我是謎之音不要回我話!

沒差啦沒差啦~~~好!

 

靈魂狀態的阿之!

(謎之音:我絕對不會跟著你喊「謎之音大哥!」。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