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因為太過放飛自我不小心生出相澤老師被雜魚輪X的劇情……混帳這要真寫出來阿之會良心不安不要問一個平常會看紳士漫畫的小妮子能放飛自我到什麼程度不要問你會怕!

然後阿之就進入無限賢者模式了(趴

不行,我需要消太來療癒我的心靈……!所以阿之生了篇極短篇出來!給自己發糖啦!

……等等我本來是想寫極短篇為什麼會冒出近一千字?

不!爆字數習慣!混帳!

好啦只是阿之想吃糖但是阿之又不常發糖你們將就吃一下……(呆滯臉((被打

然後放飛自我的那篇我是不會放上來的,混帳

因為最近常搭公車所以拿來寫寫。台中公車好恐怖喔喔喔喔喔……(←鄉下土包子一枚

以下!

 

 

 

 

  幾乎是用塞的擠上公車。山田沒有多餘的手去整理散到額前的髮絲,相澤則是一手拽著他的衣角,另一手伸直了刷過車票。

  被後頭的人潮推向車身中央的位置,相澤識相的雙手抓住扶手桿,山田只撈到一個吊環,還提著購物袋。

  「為什麼不搭計程車啊……」相澤抱怨。

  「Sorry,我以為這麼晚了應該不多人搭公車的……」山田也在懊悔中。啊啊,難得和消太一起出來購物,一不小心就逛太晚了,真糟糕。

  相澤把重心都壓在扶手桿上,山田就站在他背後,因為空間不足的關係看起來就像山田用臂彎把相澤困住一般。

  「……唔……」相澤只想早點回家睡覺。最後擋不住倦意,乾脆抱著桿子直接閉眼開始睡。

  「消太?」山田半抱著相澤。已經睡著了?不會吧這樣也能睡?

  公車司機大概心情不太好,或者是賽車手精神在燃燒,好幾次煞車與加速都讓人快站不住腳。山田覺得手都要麻了,這樣也能睡著還是人嗎?

  相澤發出細細的呼吸聲,和車內的空氣混在一起。四周大部分的人都低頭看著手機,站著睡覺的相澤格外突兀,而山田則是把相澤與人群隔離開的屏障。

  髮尾亂翹的墨黑髮絲有股淡淡的洗髮精香味,混著悶悶的汗臭。相澤其實可以好幾天不洗頭的,但山田昨晚才把他逮進浴室好好的從頭到腳洗一遍兼去角質。這其實很難得,因為平時兩人都有老師的工作,週末白天是Present·Mic的工作時段,晚上則是Eraser·Head的活躍。簡而言之,他們能享受兩人世界的時間極少。

  山田突然覺得這樣挺不錯的。雖然在人群中,卻被隔離出來的,屬於兩人的小小靜謐。

  相澤似乎睡太熟,突然一個腳軟,因而被嚇醒。不滿的咕嚷。

  「……喂。」

  「Umm?」山田又往相澤身上靠了靠。「別再睡囉,快到站了。」

  相澤總算完全睜開眼。「……你頂到我了。」

  「咧?」

  旁邊一位原本在滑手機的女性投來異樣的眼光。

  「等、等等!」山田壓低音量。「……頂到什麼!?」

  「……」相澤撓頭,接著向後拋來一個玩味的笑。「……皮帶。」

  山田按了鈴把相澤給拖下車。

  相澤一到家就直奔臥房倒頭就睡,絲毫不理會滿口抱怨的山田。

  「你害我被當成色狼了啦!!」山田搶走相澤的棉被。

  相澤使勁搶回來。「你本來就是色狼啊。還是對鬍渣大叔性騷擾的色狼,嘖嘖。」

  山田爬上床,四肢撐在床上困住手腳並用抱住棉被的相澤。

  「怎樣,要告我嗎?把我送去警察局?」山田眨著綠色的眼睛。

  「不管你在想什麼,我想睡覺了。」相澤當真閉眼開始睡。

  「咦咦!?不做嗎?」

  「這是性騷擾,色狼。」相澤臉上泛起笑意。

  山田無奈的嘆了口氣。算了,相澤想睡覺時誰也攔不住他。山田只解開後腦的髮圈,眼鏡隨手扔在床頭便硬把相澤懷裡的棉被拉來攤開。

  山田輕輕抱著相澤。而相澤已經發出均勻的呼吸聲。

  像這樣抱著。無論在哪裡,都只屬於彼此。

  像是隔絕整個世界。

 

The end.

 

 

偷偷講,阿之經歷了晚上搭公車連兩班都因為人太多擠不上去……

再偷偷講,抱著扶手桿睡著還腳軟醒來的是我本人(喂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