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看完我的英雄學院動畫第十一集腦袋大爆走的阿之第一次生麥克風X相澤老師的文出來!

(你的觀後感呢?觀後感都還沒寫就先來寫這玩意嗎?)

先聲明,只是清水向而且是臨時生出來的衝動之作,不要抱太大期待!

以下!!

 

 

  月夜,城市某處。一位單身男子獨居的公寓。

  ……本該是如此。

「喵!」

  可愛的肉球間伸出爪子,直撲向那支特意晃來晃去的逗貓棒。

  「……你是特地來我家玩貓的嗎?」

  「嗯?」麥克風回過頭來,對上一雙帶著血絲的眼,距離自己五公分。「……Ahhhhh!!!」

  「慘叫個什麼勁啊?」相澤老師眼裡又迸出一條血絲,髮梢還滴著水。「好了,你什麼時候要滾回去?」

  「啊,你洗完澡啦?那就換我囉──」

  「回來。」

  麥克風打了個冷顫,狂冒冷汗的回望相澤老師那死瞪著這邊的血紅雙眼。

  「誰准你在我這洗澡了?當真以為是自己家嗎?」隨意把毛巾蓋在濕漉漉的頭上,純白毛巾掩蓋不住黑髮底下散發出來的墨黑殺氣。

  麥克風摘下墨鏡──雖然此刻的他穿著便服,但還是習慣戴著墨鏡──用碧綠的瞳仁真誠地看著對方:「今晚讓我在這裡過夜嘛?」

  得到一記鄙視的眼神。腳邊的貓還若無其事的「喵」了一聲。

  「Please.」

  「滾。」

  「不要這麼無情嘛看在我連過夜套組都帶來了的份上!」

  「喵太,送客。」

  喵太十分機靈的跑到玄關。

  「等等!連你也這麼無情嗎?枉費我每次都帶貓餅乾來進貢──」

   「我們家喵太知道什麼叫公私分明。」

  麥克風跪倒在地上演出一道燈光打下來的效果。「太過份了……我如此為你們兩個盡心盡力……連貓砂都是我在換的,如今卻始亂終棄……啊啊,利用完就沒用了吧?我只是個大型垃圾……」

  「明明是你擅自跑來,我什麼都還沒有說就一手包辦所有家事。要不是喵太喜歡你才不會讓你進來呢,少得寸進尺了。」

  「不是的!我只是……」麥克風習慣性的一邊講話一邊揮舞手臂。「只是看不下去竟然有人房間空盪盪的但其實垃圾都藏在壁櫥裡!!」

  麥克風話剛說完就後悔了。相澤老師偏了偏頭,但在麥克風眼裡只看見一抹漆黑的人影,大約在眼睛的位置是兩個紅點,像是夜晚裡野獸的目光。

  不、不行!不能每次都被這招嚇到!反正相澤只會嚇唬他一下而已,只是打算趕他走而已,只是……呃……而已……吧……?

  「……再不走就趕不上最後一班電車了……喔?」

  嗯那的確是事實但是今天的目的就是要在相澤家過夜呀!本來想說雙方都是男的應該不會有人懷疑……應該相澤也不會起疑的才對……

  麥克風抿了抿嘴。

  眼前的男人,相澤消太,是他暗戀了十餘年的心儀對象。

  當年的畢業典禮沒能提起勇氣告白……如今他們倆都成為職業英雄,甚至在同一時間回到母校擔任老師,想當然爾──還是說不出口。

  音量比別人大有什麼用處?無法脫口而出的喜歡,對方永遠也不會聽到。

  現在的他不是想奢求什麼,只是想多接近相澤一點。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想知道他有沒有好好好照顧自己,想知道他……願不願意讓自己待在他的身邊。

  就算只是以朋友的身份。

  ……至於來找相澤養的貓,來找喵太玩那只是順便。只是順便而已,順便。

  偷偷瞄相澤一眼,帶著鬍渣的臉龐散發不耐煩的情緒。

  嗯,行得通!在相澤決定使出肘擊之前只要耍賴就贏了!!

  ……話是這麼說但今天的相澤老師不知為何特別堅持……不,應該說特別有耐性。

  「我家沒有床讓你睡,給我滾。」

  「我當然知道你只有睡袋啊,所以我帶了自己的睡袋。」

  「給我滾。」

  「你放心雖然你不會打掃不會煮飯沒有別的興趣只好整天睡覺打發時間但是──」

  「起碼用吸塵器我還行。」相澤老師的決定是往麥克風臉上踹。

  「……但是我做的飯可是老家人人都說讚有口碑的喔!拜託就當收留個可憐人吧我以後每天都帶便當給你吃!」不是肘擊,pass!

  「有能量果凍飲就夠了。我也不想吃男人做的便當。」相澤老師把腳抽回去,又開始瞪大血紅的眼。

  Why?為什麼今天的相澤這麼堅持呢?雖然每次相澤趕他走的時間都會讓他準時搭上最後一班列車,但是、但是,都已經是高中以來的好朋友了,不至於這麼無情吧……?

  ……嗯,仔細想想,六親不認這種事相澤絕對幹得出來。畢竟在學生時代的對戰訓練他可是能毫不猶豫地往對手的要害打,包括面對麥克風的時候。當年被直擊小腹的痛仍記憶猶新……

  眼看相澤老師真的準備使出肘擊下逐客令,麥克風腦袋裡卻只能浮現喵太那張毛茸茸的臉。

  嗚嗚嗚難道只能做一隻貓才能和相澤共處一室嗎?喵太你好幸福,好羨慕!

  「我……」麥克風眨巴著淚汪汪的眼睛。「……最後、我,我能交代遺言嗎……?」

  「有屁快放。」相澤老師心裡想的是又是新招嗎煩不煩啊。

  相澤老師也覺得今天的麥克風特別堅持感覺莫名其妙。平常只要恐嚇一下再陪他玩一番十八相送就能耳根清靜了,今天偏偏說要留下來過夜……你是小女生嗎?啊?

  麥克風一骨碌爬起來,一個箭步衝上前握住相澤老師的雙手,著實嚇了他一跳。

  「相澤!」

  「……?」相澤老師心裡想的是臉靠這麼近好想貓一拳下去。

  「我……」麥克風吞吞吐吐的,相澤老師心想有沒有搞錯這小子還臉紅了。「其實、我……」

  「……」相澤老師心裡終於浮現「呃,不會吧?」這個句子。

  「其實我──」

  「等等先給我──」

  「──其實我趕不上最後一班電車了!」

  相澤老師腦袋累格兩秒,接著使出肘擊把麥克風揍飛。

  啊,力道完全沒有手下留情呢……麥克風抱著挨揍的肚子。不、不過……拖延時間戰術成功……!

  「麥克風。」

  「Yes, sir!」麥克風起立立正敬禮。

  「我問你,我今天對你說了幾個『滾』字?」相澤老師說話速度愈放愈慢,微駝著背還歪著頭,臉上的陰影和散發紅光的瞳孔讓這個姿勢完全為恐怖程度加分。

  「報告,包括這個是一千零八十三個!」麥克風狂冒冷汗。

  相澤老師慢慢踱步到麥克風面前,眼裡又多蹦出好幾條血絲。「麥克風,我知道你喜歡有事就嘻嘻哈哈的撇開話題,」

  「咧?」

  「但是今天你讓我很不爽。」相澤老師已經逼近眼前了,但麥克風一動也不敢動。「很好玩嗎?啊?這次玩的又是什麼梗?」

  「不我只是──」

  麥克風下一瞬間看到的是天花板。相澤老師很乾脆的一記掃堂腿讓麥克風的後背與後腦杓狠狠撞在地上。

  「既然沒那個膽,」相澤老師蹲坐在麥克風身上。「就別冒這個險。」

  麥克風此時腦袋快速運轉中。雖然後腦杓很痛,剛被揍的肚子也很痛,但是、但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感覺到不妙的氣息!?

  「你今天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呃……留、留宿……?」糟糕糟糕糟糕相澤超火大的啊……明、明明明明明天的新聞頭條不會是某職業英雄被職業英雄殺害……吧……?

  「你知道這個行為代表什麼嗎?」

  「不、不不不不知道!」

  雖然相澤老師全身都在散發濃厚的殺氣,不過麥克風已經被威嚇感嚇過頭,腦袋裡已經不再想明天的報紙頭版,而是開始無意識地偷瞄相澤身上寬鬆的家居服與肌膚間的空隙。啊……完全沒有曬痕呢……

  「你一個人,在單身男子家裡過夜?」

  「咧?」麥克風的意識稍微被拉回一點。

  「你以為都是男人就沒問題了嗎?有沒有危機意識啊?」相澤老師伸手挑起麥克風的下頷,勾起一抹陰暗的笑。「還是說,你是刻意自投羅網?」

  等等等等等等等這不會太超展開了點嗎!?眼前這是相澤吧?是那個會邊對他說「去死」邊踹他一腳的相澤吧!!!

  「本來以為你只是個連情書都沒膽寄出的膽小鬼,沒想到竟然連跑壘都想省了啊?」

  「不是的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該得寸進尺求求您大發慈悲饒了小的吧……情書!?」

  現場靜默兩秒。麥克風努力回想,確定他沒有失手把沒膽寄出的情書投進信箱過。

  「……午夜時分搜出來的。為了取信於我她還現場示範找出那封信的過程。」

  「原來是她嗎!!」的確是曾經放在背包裡過!……午夜時分妳搜人家的背包想幹嘛!?

  「所以?你又有什麼意見?老子也喜歡你不行嗎?」相澤老師展現出「還不跪下來謝恩」的氣勢。

  「形象啊!形象!而且這不是我想像的啊啊啊!!!!!」

  相澤老師下一個動作是堵住麥克風的嘴。

  ……嗯?

  臉……好近。

  相澤老師抬起頭來,對上那碧綠的眼。

  心裡很氣。為什麼自己會喜歡這種沒用的笨蛋。

  「唔……呃……咦……?」麥克風完全反應不過來,只隱約記得那短暫的柔軟觸感。

  相澤老師輕舔嘴角。感覺……還不錯。

  「……我……那個……」

  「怎麼,你不想做?」

  「不是……不對……那、那個……不行……我……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相澤老師扣住麥克風的下頦,拇指貼上彼人的唇。

  「看來得懲罰呢……」相澤老師勾起邪魅的笑。「撒謊的壞·孩·子。」

  麥克風滿臉通紅。強勢的相澤……好帥……!

  「喵!」

  回頭一看,原本待在玄關等送客的喵太用一張天真無邪的臉直勾勾盯著這邊。

  「……」

  「……繼續。」

  「等一下!你要污染純潔小貓的心靈嗎!!」麥克風話一出口,立馬發現自己錯了。喵太在相澤老師的背後睜大眼,那是,看好戲的眼神……!

  「……」相澤老師又湧起揍麥克風的衝動。

  「……不管啦今天不行!有喵太在真的不行──」

  啊咧?是錯覺嗎?為什麼喵太和相澤一起擺出唾棄的表情?

  喵太此時以「沒用的傢伙老子勉強替你解圍吧」的表情懶懶的走過來蹭相澤老師。不愧是與相澤老師長相共處的老手,相澤老師擺出溺愛的神情抱起喵太。

  麥克風癱在地上。啊,天花板也清理一下吧……

 

The End.

 

 

這是麥克風X相澤老師

這是麥克風X相澤老師

這是麥克風X相澤老師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這是麥克風X相澤老師!!!

我說是麥克風X相澤老師就是麥克風X相澤老師!絕對不是相澤老師X麥克風!只不過是阿之看完第十一集被衝擊到才會把以前妄想過的相澤老師主動給寫出來而已!只是這樣而已!!相澤老師都坐上去了你沒看到嗎!!

證據在此!

Screenshot_2016-06-12-21-32-34.png  

大家好我就是看著這一幕看著相澤老師坐在別人身上喘著氣看得很興奮目前是爆走ing的阿之!

這到底是怎樣的畫面喔喔喔相澤老師氣喘吁吁的聲音好讚唔喔喔喔(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而且還是羅衫(捕捉布)半解的狀態咕喔喔喔喔喔喔喔!!!

天哪這集的相澤老師被虐得好慘好色氣

好想寫一堆色色的東西喔喔喔喔

但是!阿之忍住了!(·`ω´·  )(←為何?

因為阿之最近看的都是男人畫的BL(掩面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真的是滿滿的肌肉、肌肉、還有肌肉(再度掩面

然後在腦袋裡重播著「……臀大肌……二頭肌……腹直肌……」的狀態下看我的英雄學院……

混帳在這個情況下寫相澤老師h俺一定會向超級變態的路線一直衝!!(←你已經是變態了

不對我指的是麥克風和相澤老師的(嗶──)畫面會一口氣往變態路線一直衝啦!(←相澤老師使出肘擊

咕嗚嗚別看阿之這樣阿之對每對cp都是用愛去關懷的!(←你有臉說?

反正就是不管是誰都要給我好好走完劇情路線!乖乖給我跑完壘再說!(啊,偶爾也會有盜壘的傢伙就是了……

好啦其實阿之已經卡住很久了……不知道為何偶爾就會像這樣碰上不知道怎麼讓他們進展的cp_(:3 」∠ )_上次遇到這種情況是阿兩X所長(等等……你說啥?

雖然可以看別人的同人本強制解鎖(譬如說對年輕人沒啥興趣的阿之不小心買到香索本強制入坑((←沒人想知道這種情報

但是你看香吉士X索隆可以簡稱為香索,麥克風X相澤老師能簡稱成什麼啊?麥相?我還麥香咧!!!(翻桌

嗚嗚嗚阿之連搜尋切爆都可以找到同人本情報了搜尋麥克風X相澤老師搜出來第一頁有一堆都是自己啊你明白這種空虛感嗎嗚嗚到底用什麼關鍵字可以找到茫茫網海中的同好我好想看色色的東西

啊,是說有翻到個網頁說以相澤老師來說目前是麥克風X相澤老師這配對最多……多在哪裡!一邊這麼吐槽的同時一邊默默下定決心總有一天我要讓相澤老師反攻回去……!(這什麼決心啊!不把自己逼到冷cp的地步不甘願嗎!?

總之,感謝在茫茫網海中迷路跑進來還看完這篇碎碎念的你……對不起阿之不只爆字數還都是一堆對話……嗚嗚麥克風的人設好難抓而且這傢伙老是講英文阿之是英文渣啊混帳儘管如此還是請支持一下他們的戀情唷~同時也請支持喵太(?)阿之臨時給相澤老師養的貓取了這名字超滿意哇哈哈!啊,是說相澤老師養的貓到底是……?本篇沒出來阿之也看不懂堀越耕平的推特啊……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