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突然的收到一則訊息。

1510989876846   

等等等等等為什麼「阿之」這兩字會出現在告白文手那裡!阿之沒在關注那個要不是學妹說我也不會看到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喔靠這個滿腔湧出的羞恥心是什麼(掩面((而且不敢放截圖只丟連結

然後這個提醒到我很久沒有更文了(遠目

照理說暑假應該是產糧高峰期上次暑假我卻沒有寫個屁出來(遠目

然後現在更沒時間寫,之前有說過最近大概只會剩上課畫畫系列,偷拍個宿舍桌子給你們看為什麼(?

IMAG3456 

(不要理會手震

(你眼前有百分之九十是我的作業跟作業相關

(那個紅紅的盒子是我自己設計自己裁自己摺的喔!畫面裡的紅盒子都是廢稿喔!!!

(本來只要交出一組作業就好但是阿之不知道嗑了什麼連做兩組,第一組還七種視覺設計第二組有四種盒形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學:你到底嗑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

 

好啦我只是想說最近連上課畫畫系列都沒有了……進展成上課做作業系列(你

我的作業不是只有折盒子一項好嗎!只是還有一堆檔案在電腦裡!

欸但是我看到那篇總之就是害羞所以……嗯,剛好看到了20字微小說,所以寫個混個更順便練個手感(←你不是禮拜一要交其中一項作業嗎!

雖然只要寫十題但我還是順著給他寫了二十題

微小說好難喔隨隨便便就爆字數……用成語也會爆字數……(是多會爆字數啊你

而且麥克風名字就佔三個字了好嗎!……這麼想的我把麥克風名字全部改成一個字的Mic(喂

每題都是平行世界,有虐有甜(自己講

好,接下來熬夜做作業了(本末倒置了啊喂!!

 

 

 

1.Adventure(冒險)

  相澤被告白了。

  「……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對。」

 

  是真心話。

 

 

2.Adjust(適應)

  眼睛適應黑暗之前,他們從未鬆手,之後也是如此。

 

 

3.Afterwards(之後)

  他再次孑然一身而不自知,儘管空餘黃色的記憶。

 

 

4.Angst(焦慮)

  焦慮感終於消失,在相澤找出蟑螂踩死之後。

 

 

5.Boredom(無聊)

  初次拜訪相澤家的山田獨坐房內唯一的睡袋上。

 

 

6.Crazy(瘋狂)

  紅眼露出猖狂的笑,懷中的金色髮絲卻悄然無聲。

 

 

7.Crackfic(片段)

  「你是誰?」

  他笑而不答。

  年老的相澤回想起同樣的笑。

 

 

8.Crime(背德)

  如果成為Villain就能跟你永遠在一起,那麼我願意。

 

 

9.Crossover(混合同人)

  兔耳缺角的男人出現時,他們只覺得是「個性」。

 

 

10.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工作滿腹委屈的Mic緊緊抱著相澤,他沒有推開。

 

 

11.Death(死亡)

  他不怕死。死了就不會為你的死痛苦了。

 

 

12.Envy(羨慕)

  校、校長大人,請問那溫暖的頸窩能借小的一用嗎……?

 

 

13.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相澤難得看了美劇,只為在Mic面前搶先講出結局。

 

 

14.Fantasy(幻想)

  相澤對剛進家門的Mic說:「要先吃飯、洗澡,還是……我呢?」

 

 

15.Fetish(戀物癖)

  相澤舔吻那修長的手指,紅眼中幾近痴狂的迷戀。

 

 

16.First Time(第一次)

  相澤出長期任務第一天,Mic第一次挺身面對蟑螂。

 

 

17.Fluff(輕鬆)

  相澤以公主抱之姿抱起Mic。

 

 

18.Future Fic(未來)

  他知道自己會成為hero。但不知身邊會有另一個hero。

 

 

19.Faith(信任)

  不擅體術的Mic照樣從樓頂躍下,他知道相澤會在。

 

 

20.Horror(驚慄)

  那一天,Mic回想起了,被巨大蟑螂支配的恐懼……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