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校門開

每年夏天最恐怖電影,你,遇到了嗎……?

 

喔我來掛人的。

我是哪裡我在誰,為什麼我要在暑假弄這種事,總之阿之我在昨天優哉游哉的睡到中午起來吃午飯邊滑手機,看到FB跳出訊息:

 

「我似乎看到有人盜你的圖

放在p網耶」

 

……臥槽!?花惹發!!?我一個更圖極慢速的小小手是誰要盜我的圖!?

還想說是不是我p站放到長草別人不知道誤會了跑去看,眼前畫面:

1499749695676  

……

…………長在右上角那個我的簽名有那麼不好認嗎!?(重點不太對

1499834769273  

 

而且我去看了他的其他圖,加上我的圖就是日文韓文中文三國語言齊發耶,好棒棒喔,我你他擦的人生第一次被盜圖成就達成……我一點也不想要達成!!!

總之我被嚇得一臉懵逼,然後剛剛好其中一張圖是有在微博追蹤的太太被我認出來,不知道該怎麼辦總之我先在上面那張圖的底下留言:

1499753998813  

怕他是國外的我一個英文渣想一勞永逸的特別去找別人被盜照時用的範例句來修一下(雖然好像還是哪裡文法有錯吧

接著我就跑去微博私信太太,太太直接在微博上掛他了,一個沒啥在用微博的小透明讓太太安慰……嗚嗚嗚嗚嗚太太我喜歡你(的圖)啊!!!!(括弧是多餘的!

然後咧?

然後喔,他把我留言的那張圖撤下,啥米表示都沒有。

臥槽你這傢伙一聲不吭的給我刪掉再加上用的是繁體字這下不是灣家就是港家了啊一想到這人可能就在我方圓八百公里內我就更氣!!!!(←莫名的怒點

總之我在他重新上傳的一張解析度超小看著就是截圖的底下留言

131442425333830000 (2)  

 

接著一個晚上沒動靜~我今天又是睡到將近中午起床啦~~結果起來看到──他把幾乎所有圖都刪了!名字也改了!(所以我上面才沒塗掉名字

我在醒來後看到的留言(紅色是這傢伙,因為他後來有重新上傳自己的手繪作品,還是保護當事人一下就當作未成年不公開姓名啦,藍色是路人

131443041388170000 (2)_LI  

好喔,我可以去撞牆一下嗎。

什麼叫「請不要把我說的好像罪犯似的不是有意的」你媽媽有教你以後被人告的時候只要跟法官說你沒讀完六法全書就沒事了嗎!!!!!

基本上這幾乎是我決意要來掛他的怒點,因為有字數限制所以我分段回他留言

2FqDrCPfAODOfOkoWON9  

 

來,我截圖給你們看一下,在p站投稿,上傳圖片寫好標題標好tag確定要投稿後必須按下投稿鍵,你們看看投稿鍵上面那是什麼

1499836536053  

 

人家明確的把規定丟到你臉上了你給我說你不是有意的!?你給我用紅筆罰寫一百次!真的把Pixiv當Pinterest用!?

嗯然後他把圖全數刪除,放上了一張手繪圖的照片(有拍進一點背景的那種)然後……我把私信前前後後翻了三遍都沒看到新訊息。

本來想說p站本來就是要用來道歉不太方便的地方給你方便讓你用私信的你給我當隨便!!!知道我要代替各位大觸接受你的道歉我壓力多大嗎!!!!!(什麼

好的,事情告一段落,我大概是收不到道歉了,不過我也不想管了(撞牆

 

順提我順便把發過的圖整理到p站了,講一下

我目前有在發表作品的平台有:

痞客邦

LOFTER

Twitter

Pixiv

Plurk

Facebook

 

FB基本是放著長草,P站會過一段時間就整理上傳一次(只是畫圖速度慢一直想著啊積多點作品再上傳好了結果就忘記上傳了),噗浪幾乎全在講幹話,推特只會放賀圖(當初不知心裡在想啥就想說推特拿來當賀圖專區好了)LOFTER放文跟圖,痞客邦另外還會隨心情放點開箱文或觀後感之類的

如果我的圖能承蒙您厚愛,你可以:

1.按喜歡

2.按分享or推薦or轉發

3.轉載

 

轉載必須先問過我,其他的不用問我沒關係,直接轉貼網址也不用問我。

還有我目前還沒固定的自繪型,基本上固定用這兩張當頭像:

柳叔  相澤貓太  

這兩張以及我的自繪型,請不要挪用作頭像,其他圖的話想要做頭像或封面只要不是商業性質並附上圖源,不用問過我,請拿去用

 

另外我聲明一點,轉載的話我堅決拒絕Pinterest!要知道我長久以來耳聞Pinterest有多好用多好用,某天我終於跑去註冊帳號看到好多美圖,開開心心的點了一張好喜歡好喜歡的圖來看,底下寫著圖源:pixiv。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用Pinterest。

所有在圖源寫pixiv、twitter、甚至google什麼的,祝你們所有人十根手指頭的指甲側邊都長小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小刺長小刺長小刺長小刺
    全站熱搜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