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啊啊啊啊啊又壓線啦!雖然這次是壓日本時間的線有進步了!!!

麥克風生日快樂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unnam5ed

unnamed  

嗯阿之真的無限拖稿而且今天還頭痛受不了爬去睡夢到我的素描簿被車輾過去(???)合理懷疑我是被這夢嚇醒的(為什麼說合理懷疑,因為我睡死到忘記怎麼醒的,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打破上次午睡睡了22小時的紀錄(22小時還是午睡嗎

主題是Mic'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什麼

本來很猶豫說要讓相澤老師當睡鼠還是毛毛蟲好煩惱喔兩種都好適合喔糾結之下就變成這樣了(?)非常符合麥克風形象(???

邊緣糊糊的單純是我在八開素描簿上畫然後暑假我回老家了老家的印表機只能掃A4的!就變這樣了影印店要跑很遠我來不及!!!

順提我們還有給麥克辦活動喔!這邊這邊!麥克風生日快樂你是我目前畫生賀最多的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