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是個廢人了耶嘿,最近畫不出啥像樣的東西,來寫文復健吧……喔不。

現在寫不到一千字的我是怎麼了(抱頭

不過情人節還是想跟風一下,雖然沒情人但忘了在哪看過,2/14是別人的情人節,寫手畫手365天是勞動節,至少勞動一下!(在講啥

然後彌補阿伏兔生賀竟然寫虐這次是完全搞笑向!(?

 

 

 

 

  加入第七師團第三天,神威小朋友發現阿伏兔的固定拉屎時間。

  而且一定會在腋下夾著銀河日報進廁所。

  如果是一個人住就算了,但第七師團可是團體生活啊。為了不讓大叔因一己之私霸佔廁所,神威小朋友會在阿伏兔坐上馬桶五分鐘後手持捲筒衛生紙破門而入。

  由於修理門板的帳單越來越長,阿伏兔甚至一度便秘差點得痔瘡。實在受不了了便跟神威小朋友商量,應該說再教育,要他先敲門問廁所裡有沒有人。

  加入第七師團第三個禮拜,全體團員只要聽見神威小朋友喊「裡面有人嗎」便會出動雙手奉上私藏零食引開他的注意力。

  神威小朋友對此非常滿意,阿伏兔可以蹲馬桶的時間終於拉長了。

  就這樣,阿伏兔可以放心的蹲廁所看報紙,並且自然的忽視把門打開盯著他吃餅乾的神威。

  加入第七師團第三個月,來了新團員,神威小朋友終於不是資歷最小的了。尚未熟悉阿伏兔撇條時間的新團員對阿伏兔已放棄關門的行為表示驚嚇。

  其餘團員以一句「反正報紙是天然馬賽克站在門外又看不到啥」來忽悠今後所有新進團員。

  同時被稱呼為小朋友開始會生氣的神威為了證明自己年紀不小而拒絕別人拿零嘴哄他,但嘴上說不要卻眼巴巴盯著團員手上的零食……此後阿伏兔一進廁所門口就會開始堆起零食山。

  加入第七師團第三年,神威以實力爬上一定的地位。而阿伏兔已經是師團副團長。

  為了表現自己的骨氣,神威很努力的不去拿廁所前的零食,不過阿伏兔還是會收起來放到神威房間裡去。

  某天上完廁所剛穿好褲子的阿伏兔,一抬頭神威就盯著他看。說好無聊啊來打一場吧。

  第三回合,神威兩勝。

  阿伏兔嘟囔著不是說只打一場嗎。神威拿了宇宙時報給他。

  偶爾也看別家報紙吧。

  阿伏兔說反正你又不看報紙你管我。

  那你偶爾看看我嘛。

  神威改成三天去一次廁所看阿伏兔撇條,阿伏兔倒是沒打算改過已經養成的不關門習慣。

  在神威忘了數加入第七師團第幾個年頭的日子,阿伏兔把一條巧克力扔到神威床上。夜兔的族人來來去去是很正常的事,從沒人在意過。

  大叔我都不在意了,你在在意什麼?

  「阿伏兔?」

  「幹嘛?」

  「你最近是不是便秘,年紀大了嗎?」

  阿伏兔翻了個白眼。別再注意廁所了!

  阿伏兔也忘了數,在幾年前取消了訂閱銀河日報。

 

The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之 的頭像
阿之

你能理解萌上冷cp的痛嗎?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eng Cathy
  • 好老夫老妻狀態喔~感覺會幸福啊 他們
  • 事實上靈感來自老媽說當年為了看顧咱家小孩養成上廁所不關門習慣,所以應該是老媽帶小孩狀態才對(絕對不是

    阿之 於 2017/02/14 2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