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段趕作業腦袋自動冒出來的一句話。一個小段子。很短。

事實上是不知道這句話能用在哪!(被打

現在已經是這倆在一起就好了搞不懂自己寫的該歸類麥相還相麥了……而且我覺得這篇就算他們只是朋友也行。

以下。

 

 

 

  「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勇氣去死?」

  放下懷裡的貓,將不安分的黑髮撥至耳後,相澤消太一副蠻不在乎的瞥向沙發上的人影。一個金髮男人雙手置於腹部、一條腿還掛在椅背上,看似茫然的瞪著天花板。

  「請問您又要發表什麼高見了,Present·Mic先生?」

  「偶爾也叫我的名字嘛,笨蛋消太。」麥克風有氣無力的扔了個靠墊過去。相澤任由貓咪圖樣砸在自己臉上。

  相澤抓著靠墊慢悠悠的走到沙發旁,以高高在上之姿俯視麥克風,表情是無所謂,不發一語。

  「……好啦,講真的啦。我沒有勇氣去死。」麥克風摘下黑框眼鏡捏了捏鼻根。「明明是個職業英雄喔,竟然不能隨時去死。每次想到『啊~死一死算了反正這世上又不缺個聲音英雄~』的時候,都會臨時踩煞車。不行啊我還沒餵貓,洗碗槽裡還有碗筷,明天廣播電臺的工作怎麼辦,想到好多好多事還沒做就不敢去死了。」

  相澤坐到麥克風身旁所剩不多的位置,伸手拿走他的眼鏡擺到茶几上,發出個稱不上清脆的碰撞聲。

  「我是不是有太多留戀了?」麥克風坐起。「我好膽小。」

  相澤輕輕拍了麥克風的背,那一頭金髮掛到他的肩上,像流水,只是無法留下水痕。

  「你不必有勇氣去死。」相澤輕輕抱著相識十五年的男人。「我會負責殺了你的。」

  肩頭傳來「撲哧」一笑,但隨即安靜下來。

  「如果我能做為你的留戀,我願意成為你的勇氣。」

  輕輕抱著,和十五年來一樣,互相擁抱著。

 

The end.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