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這是生日賀圖沒錯。

......好吧阿之只是想畫純藝術的圖(挖鼻((藝術個屁

相澤老師的生日在期中考什麼的簡直在考驗意志力啊哈哈哈哈(眼神死

喔還要做作業呢啊哈哈哈哈放一張上來吧圖內收

阿之還作死寫賀文雖然是極短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腦袋有點當

不過是後來才補寫賀文的所以圖文不相干(?

相澤老師超帥就對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期中壓力大請見諒

以下!

 

 

 

  路燈與車燈點成閃爍的光影,卻改變不了天空的顏色。黑衣黑褲的黑髮男人踏出陰影的範圍,像是脫離本體的影子,在光線照耀下愈顯渺小。在某個角落佇足,不耐煩地掏出口袋裡瘋狂震動的手機,拿得遠遠的按下接聽鍵。

  「消太你在哪裡?消太──!!」

  震天響的吶喊引來側目。他沒有開擴音,但電話另一頭的男人就是這樣聲音宏亮到不允許任何人忽視他的存在。

  相澤消太等麥克風稍作休息換氣時才把手機湊近耳邊。「不是說我今晚要工作嗎?」

  「明明說過叫你今天早點回家的!」

  相澤翻了個白眼。「好好好,那我大概早上六點回去。」

  「那就變成明天了啦!今天是11月8號喔?是我們家Darling的生日喔!!!」

  相澤向旁邊的婆婆說聲抱歉,然後要麥克風音量再降低。反正又是弄了燭光晚餐之類的吧。

  「今天可是意義重大的一天!我們家消太的誕生日!是神讓我倆相遇所不可或缺的一天!消太你怎麼能這樣冷淡對待!」

  「你什麼時候信神的?」

  「這是一種浪漫啊浪漫!」

  相澤聳肩。「對了,生日禮物我要明天早上開賣的限量貓咪馬克杯,那很搶手的你最好現在就去排隊。」

  「不但敷衍我還使喚我!!」

  「啊,你說什麼?收訊變差了──Villain大概有電波干擾的『個性』──我先掛了掰──」

  「消太──!!!!!」

  相澤毫不猶豫的把手機關機。

  「......抱歉,那傢伙很吵。」

  「有活力是好事。」在街尾獨自顧店鋪的婆婆笑容不減。

  相澤用指腹摩擦另一手上的隨身聽喇叭的小孔。是卡帶式的,現在很難找到了,但那傢伙就是喜歡這種東西。

  今天是什麼日子?不過又一個十一月八號。能代表什麼?

  「麻煩給我這個。」相澤勾起一個淺淺的笑。

  代表你的生日,倒數241天。

 

 

The end.

 

 

 

 

應該是241吧......離7/7倒數241天對吧!!(抓著月曆硬算

因為推特上有位偉大的大大從365天開始倒數麥克風的生日......(呆滯臉

可是11/7發的卻是倒數243天?(呆滯臉

就算這樣還是很強大啊啊是真愛啊!!!

連結:Twitter@Mobutyan

 

然後阿之要偷放作業上來(喂

主題是十二色相環,阿之本來打算畫十二個角色,但是......作業......賀圖.......賀文........

......一個人物畫起來比較簡單啦(遭毆

理念是想畫立體化的色相環,功力不足不知有沒人看得懂(汗

 unnamed-(1)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