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無腦碎碎念慎入

IMAG0875.jpg

在台南土生土長的阿之到了台中念書。

Animate cafe 台北出張店要出我英。

......嗯,台中到台北交通費比較便宜吧?

台北朝聖之旅我來惹──!!!!!

嗯什麼?所以阿之胡扯一堆前言你只想知道第一張照片是啥毀?

啊就阿之買不到相澤老師周邊怨恨中。

找代購網站又好貴。

......自己做不就好了嗎!

阿之我當年國中可是手工藝布娃娃社!要知道我們社團的傳奇──就是除了阿之以外都是選電影欣賞社沒選上落魄流浪到這來的(啥

還記得咱選社團的方式是在體育館裡,前面站一排老師代表什麼社團,然後逐一唱名「oo社」,想選的同學快出來排隊

好巧不巧呢,手工藝布娃娃社就是第一個被叫到的社團唷~♥

阿之就這麼在眾目睽睽之下獨自一人走到手工藝布娃娃社的老師面前唷♥

因為是排在最前面,還聽到瑜珈社老師「這次有三個!」然後0個的熱舞社老師羨慕記妒恨的對話唷~

.....沒辦法電影欣賞社實在太涼了(菸

隊伍排太長後面的就會被趕去其他社~這時候阿之後面和熱舞社老師前面才有人排唷~(聽起來好悲

所以!想當然爾.....阿之沒縫過不織布娃娃!(不是選手工藝布娃娃社嗎你!

最高成就是薑餅人等級啊(茶

沒辦法,就像會騎腳踏車一定會騎機車一樣啦~縫下去就對啦哇哈哈!

......很好,完全初學者等級的消太娃娃誕生了(眼神死

我還做衣服!想重現二周年的造型!運動褲因為找不到喜歡的顏色就在路邊買了袖套來改連縫鬆緊帶都省了!(喂!

底下甚至是有件襯衫的!!!

......然後那件西裝外套狠狠地把襯衫和褲頭都染色(眼神死

好啦,來不及縫完我就用大頭針固定就帶上台北了,沒檢查會不會染色是阿之白癡.......

周末回老家再跟老媽ㄎㄧㄤ漂白水看救不救得回來,不然就是重‧做‧囉♥

好啦扯了這麼多,進入正題!阿之這次的重點是去台北朝聖啊!

即使飲料沒有相澤老師!(眼神死

即使周邊沒有相澤老師!!!(死了七八百回

但是......

IMAG0884.jpg  

有立牌啊啊啊啊啊啊啊!!!

拉紅色布條禁止觸碰只好這樣惹♥請不要在意阿之蹲在相澤老師腳下拍照這回事♥

但是阿之太過興奮整個連對焦都忘記(遭毆

沒有高清圖可看對不起但阿之興奮到一整個帕金森氏症發作!

前面也說了阿之要無限碎碎念!也就是!南部俗阿之的台北之旅!

恭喜,路癡技能升到最高點,請問要轉職為白癡嗎?(系統語音)

.....對。阿之迷路了。

搭火車到台北也近中午了.....想說到後站商圈吃(部落客推薦的)東西~然後馬上衝Animate~喔對有說好要和果凍見面~跟果凍去逛逛救去松菸看展覽~(阿之可是愛逛科博館好青年

恭喜,把時間都花在迷路上成就達成!領取獎勵山田一枚!(?(系統語音)

沒錯,走進後站商圈一分鐘後宣告迷路。(也太快!!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在某間店發現超像山田那軟綿綿金毛好想揉亂他的小小鳥吊飾~(不知是雞還是鴨只好叫他鳥了.....

IMAG0880.jpg  

IMAG0886.jpg  

(標記:果凍的手)

 

真的是好軟好好摸所有迷路產生的不快全消失惹~順帶一提阿之可是看到那間店的招牌六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你到底是路癡到什麼程度!

是呀還路癡到不會失蹤呢(眼神死

想當年畢旅我可是能從西門紅樓走到西門町外圍的電影主題公園!(台北人自己估一下有多遠

還在集合時間前五分鐘回到西門紅樓喔!!

但這次沒這麼幸運就是.....在地下街迷路和果凍求救結果走到地面上還走到反方向去呢♥(砍掉重練啦你!!

剛好走到警察局去問路第一位竟然還想叫我走回頭.....幸好第二位及時救援叫我去搭公車......

是滴!以上過程都還死死抱著消太娃娃唷♥

迷路感想:馬麻台北好可怕

好啦祭上照片!全都因為太亢奮完全沒對焦喔!(下跪道歉啊你!

 

IMAG0872.jpg

牆上貼一堆動畫截圖......

 

IMAG0873.jpg

對,我不知道在幹嘛,沒麥克風給我玩只好玩歐叔

 

IMAG0881.jpg

相澤老師你好遙遠.....

IMAG0882.jpg

拍完才發現.....梅雨醬你的舌頭位置不太妙啊啊啊啊啊!!!!

IMAG0868.jpg

IMAG0869.jpg

IMAG0870.jpg

IMAG0867.jpg

 

↓太過亢奮之沒在對焦↓

IMAG0887.jpg

IMAG0888.jpg

IMAG0890.jpg

IMAG0889.jpg

 

說真的,我很努力拍立牌了......

IMAG0883.jpg

IMAG0894.jpg

IMAG0904.jpg

 

IMAG0905.jpg

 

 

峰田一整個悲劇啊喂!

 

.....啊

差點忘記

作為迷妹就是要拍相澤老師!(啥結論

拍不了全身只好分段拍細節了!(在那之前先對焦啦你!

IMAG0891.jpg

IMAG0892.jpg

IMAG0893.jpg

IMAG0885.jpg

相澤老師鞋子旁有條灰色縫線(筆記

是說好像沒啥好玩的呢(被打

畢竟立牌又不能碰(雖然有偷偷碰((小聲說

.....玩截圖!第二彈!

IMAG0902.jpg

(恰到好處的手勢

IMAG0897.jpg

順帶一提,

IMAG0898.jpg

阿之吃相歐!(等等!

然後!遲鈍阿之!

IMAG0913.jpg

終於發現麥克風的蹤跡跡跡跡跡跡!!

為什麼藏在那麼遠還貼著禁止進入無法靠近的地方!

我拍得多辛苦知道嗎!(還不是沒對焦!

IMAG0906.jpg

 

(伸直了手也只能擺在那)

IMAG0908.jpg

IMAG0910.jpg

IMAG0911.jpg

好想買單眼喔......(呆滯臉

沒搶到座位也好恨......好想再去一次.......

對,阿之和果凍沒座位只好蹲角落......

以下拍攝物品:阿之的包、阿之的消太娃娃、阿之買的眼神超像相澤老師的貓、阿之迷路時捕獲的山田、阿之點的歐爾麥特蘇打(附轟轟杯墊)、果凍點的峰田葡萄汁(附梅雨杯墊)

IMAG0876.jpg

IMAG0877.jpg

IMAG0878.jpg

IMAG0879.jpg      

沒錯,你看到的是沒座位的悲慘迷妹亂拍這些東西的景象

順帶一提,點餐櫃檯上貼了標示說座位有限請勿久佔與擺祭壇

對了,必須要說,阿之因為迷路所以把去松菸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最後只跟著果凍屁顛屁顛的跑去萬年大樓~

說真的,對台北的印象就是扭蛋機好多......(呆滯臉

.....阿之的荷包撐不住啊!!(←對扭蛋很沒抵抗力

雖然有克制一下啦!

 

↓戰利品↓

IMAG0914.jpg

IMAG0917.jpg

圖是果凍送的一整疊唷~我要藏起來自己啃喔~(被打

是說這是第一次見到果凍本人同時是阿之第一次見網友......

感想:小姐妳比我小四歲對吧?!!

為什麼比我高!每次看圖其實都在妄想是個可愛小女孩啊啊!

.....啊,阿之好像沒資格說(←顏值與作畫不成比例的傢伙

 

IMAG0915.jpg

看到玄鳳就失去理智的敗了......扭第二次就扭到玄鳳真是太好了呢荷包君你逃過一劫了(不,他已經遍體鱗傷了

IMAG0923.jpg

對,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可是扭到兩隻都只有蛋是怎麼回事?(看看好像是別款才有小小鳥

只好兩顆蛋都給玄鳳山田(不要把每隻玄鳳都當山田好嗎!

喔對,阿之還必須說

跟果凍分頭後沒多久就遇上雷陣雨(眼神死

襪子全濕(眼神死

只好走到咖啡廳再點一杯御茶子抹茶等雨停(安詳臉

多拿到一張上鳴~(最右是找不到相澤老師還連阿伏兔都沒自暴自棄買的神威((向神威道歉啊你!!

IMAG0916.jpg 

IMAG0919.jpg

 

好啦噴錢噴最多的應該是這本~在萬年大樓買的日文書單純看到歐叔就買下去了!!

買回來才仔細看!

發現.....送原畫!?

IMAG0918.jpg

(到現在還不敢拆別問我裡面長怎樣

中間還是DVD?好像還有作畫過程?

.....那我為什麼沒順便買小畑健矢吹健太郎秋本治回來!!(也不看看你的荷包!

而且筆電還沒選有光碟機的真是失策呢(吐血

等回老家再研究.....阿之人還在宿舍啊......

其實是星期六去的咖啡廳......但回來就趴了.....星期日五點起床......

....對,五點,下午五點(眼神死

認命趕作業到今天才來起肖呢呢呢呢呢呢呢!

而且腳趾間還在冒水泡!一個「馬麻我被台北的水窪霸凌了」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阿之是不會放棄做一個消太迷妹的!等我下次吃土到把荷包餵飽為止!!!

   IMAG0922.jpg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