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我在起肖。沒錯我在起肖!

老師說要做作業,十張剪報一張二十秒.......

主題:暑假做的事

暑假做的事暑假做的事暑假做的事

......我他x的暑假只有寫文啊(扶額

反正就是很正經的東西,阿之我還認真起來搞一堆小動畫......

轉場是用威力導演做的,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把簡報放上網乾脆弄成影片.......(遠目

......還手賤加了BGM。

長度問題所以剪了一下!聽起來超明顯的瑕疵給我忽略他!

音源:五月天 - 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Piano cover

然後背景圖的阿勃勒花是網路照片,忘了哪來的......

說真的是超正經的東西還是簡報直接轉影片檔超爛的

算了反正是臨時趕的作業

有人說要看才放的有種你看完啊這個以簡報來說可圈可點以影片來說爛到爆的東西!

雖說是作業但我還沒交上去......(眼神飄((還沒交就放這真的好嗎! 

說真的前頭那個「使用威力導演編輯」超討人厭的啊試用版沒人權嗎!可是用其他的軟體剪輯畫質又不好!(翻桌

我不管了啦!反正去看最後的「謝謝觀賞」就夠了啦!!!(?

  

 

其實因為是簡報檔很多打算用說的所以我減了很多字(你這叫減了很多?

剛好在微博看到個,文學或影視中描寫女性只有那個模子,留言也很多想法冒出來,值得思考

由此去

覺得在留言中印象深刻的很多,其中一個是「曹雪芹寫得出紅樓夢是因為他打心底裡熱愛女性」

說真的一直想寫出那種渾然天成的美,不用是薔葳,就是朵日日春也行,可我是寫出日日春了,別人說哇日日春也能養成這樣,其實根都是爛的

因為我是女人啊。就算被調侃怎沒帶把出生還是個女漢子啊。

覺得自己怎麼描寫就是走不進三十歲男人心坎裡。

看到那句留言,或許是我的愛不夠吧?

我會試著繼續愛的。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