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遠望兔威黨默默自耕的威兔小農竟然有這麼一天能寫威兔文糧目錄我太感動啦!!!!!

好久沒關愛一下我家老婆大人竟然就多了這麼多糧!想當年我過得多艱辛嗚嗚嗚嗚......

而且這次找到的大大(等等會貼在第一項)竟然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也用痞客邦啊啊!我要頌揚他啊啊啊啊啊!這世界多麼美好這空氣多麼清新我又有活下去的動力了啊!

而且其實最近在跟同學通電話,聊天內容大概如下:

 

同學:你最近都寫麥克風和相澤老師沒別的CP了嗎

阿之:阿伏兔啊。(←不假思索

同學:(停頓一下)你也萌太久了吧?

阿之:廢話那我家老婆大人耶。(秒答

 

總之聽說同學萌某CP維持最長時間是兩年......

嗯,阿之我掐指一算,俺腐齡大概六年左右,所以阿伏兔也給他萌個五年有了......

不是吧?所謂本命CP不就是要萌一輩子的事嗎!

這應該不是阿之認知有問題吧?有的話......只能說阿伏兔是我真愛。(正色

不要小看阿伏兔!阿之我當年一個只看韓國知識漫畫和台視中視華視動漫最愛的是哆啦A夢的電視兒童之所以會入日漫坑完全是因為阿伏兔!

當年中視竟然重播銀魂!沒聽過銀魂是啥的阿之本來單純當他是消遣用看一下笑笑的卡通

結果播了吉原炎上篇阿伏兔第一次出場從傘下露臉時阿之立馬心臟中箭!

對阿伏兔完全是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三見想上你啊!

就這樣當時才看過三本BL小說的阿之就此一腳踏入腐海,同時踏入動漫圈與同人圈並且往大叔控之路一直衝(對,在萌阿伏兔之前我沒萌過半個大叔),而且為了畫阿伏兔人生第一次買日漫單行本(銀魂第25、26集),畫技太爛就練到好為止,成長紀錄可以點上一篇的表白。我完全想不到「黑色衣服就全塗黑」派的我會為了阿伏兔變成「衣服光澤一定要畫出來」派啊!人生第一篇同人文也是獻給阿伏兔!(隨著無名小站關站銷聲匿跡了......)為了寫阿伏兔的羅馬音特地去學寫書寫體!第一個特地去學的日文發音也是阿伏兔的名字!所有的所有全是第一次啊!我的第一次是獻給阿伏兔的!!!

總之看到阿伏兔我實在激動不能自己......

但是如果有作者看到有意見或不快的告訴我一聲,對不起(土下座

 

----------------------------------------------------------------------------

20170126更新

豬籠草大大搬家了!但痞客邦好像沒刪,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關站,總之之後都會在搬家後的部落格更新,我就把搬過去的文章連結都附上並再貼一個新的短文....至於這個短文是大大貼了【寫手試煉十一題】​說開放點CP點一題給他寫短文來做練習我第一次看到不擅長寫短文一禮拜可以產六萬八字數新刊的大大請收下我的膝蓋

對然後阿之厚顏無恥的黏上去點一份威兔定食了就是這篇新的威兔文(定食啥毀

----------------------------------------------------------------------------

 

 

 

豬籠草【路德的城堡 - 痞客邦PIXNET】(14)

1.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一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二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三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四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五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六

2.(神威X阿伏兔)惡劣向三十八問

3. (神威X阿伏兔)愛在急診室 一

    (神威X阿伏兔)愛在急診室 二

    (神威X阿伏兔)愛在急診室 三

    (神威X阿伏兔)愛在急診室 四

    (神威X阿伏兔)愛在急診室 五

    (神威X阿伏兔)愛在急診室 六

4.(神威X阿伏兔)我願隨你而去

【路德的城堡 - Weebly】(16)

1. 總以為你想殺我  一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二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三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四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五 (神威X阿伏兔)

    總以為你想殺我  六 (神威X阿伏兔)

2.【惡劣向三十八問】(神威X阿伏兔)

3. 愛在急診室 一 (神威X阿伏兔)

    愛在急診室 二 (神威X阿伏兔)

    愛在急診室 三 (神威X阿伏兔)

   ​ 愛在急診室 四 (神威X阿伏兔)

    愛在急診室 五 (神威X阿伏兔)

    愛在急診室 六 (神威X阿伏兔)

4.​【我願隨你而去】(神威X阿伏兔)

5.神威X阿伏兔

6. 【勇者無懼】(神威X阿伏兔)

 

腦汁液【冒險者天堂《綜合遊戲動漫同人放置處》】(1)

1.【銀魂】夜兔族在滾床單的時候也是廝殺激烈的吼!(神威x阿伏兔)

 

妮妮每年【百度貼吧 - 威兔吧】(10)

1.(转文)背后的人(首發阿伏兔吧)

2.(搬文)种呆毛(首發阿伏兔吧)

3.(贺)兔叔生日快乐

4.(文)失忆 (←阿伏兔吧)

5.(文)剐

6.(文)祷告(首發阿伏兔吧)

7.(肉文)承欢

8.[段子]每天一段子。

9.(文)一篇文(废话。)

10.【發貼請加格式,此處標題可改】[文]无聊写出来的各种兔威兔的段子(←以上文章集結,多收錄一篇

 

哥哥请叫我殿下【百度貼吧 - 威兔吧】(3)

1.威兔100问=V=+

2.【威兔20字】包子严重!!!

3.【HX小剧场】威兔

 

后宫无cp【百度貼吧 - 威兔吧】(2)

1.【原创性转】茶蘼(性轉+系統)

2.【异世性转】领主大人,酷爱住手(性轉穿越)

 

Lapin_Lapin【百度貼吧 - 威兔吧】(1)

1.【原创】《半日闲》

 

戴帽先生【百度貼吧 - 威兔吧】(1)

1.【扭动】要不要在去日本旅行前开个坑捏ing

 

糊涂8聪明【百度貼吧 - 威兔吧】(1)

1.【原创】眼瞎的阿伏兔

 

月映柔【百度貼吧 - 威兔吧】(1)

1.【原创】不叫爱的爱(虐 be)

 

夜色漓【百度貼吧 - 威兔吧】(3)

1.【原创】写的小短文

2.【原创】小短文集

3.【原创】人鱼的眼泪

 

 _未来会很美【百度貼吧 - 威兔吧】(2)

1.【授权转载】逆 流 | 提 灯 (威兔/短打/意识不良慎)

2.【授权转载】依然短篇。 (威兔威)

 

被风蚀的记忆【百度貼吧 - 威兔吧】(3)

1.【授权转载】人生就是连续不断的选择题by夕神残客

2.【授权转载】[兔叔中心]时间

3.【骤然发现今天是尼桑生日】尼桑生日快乐,递米饭

 

茶三茶九【新浪博客】(1)

1.[银魂]我是阿伏兔的手臂(雖然標兔威但阿之怎麼看都覺得是威兔......挺有梗的就放了)

 

叶不待【晋江文学城】(1)

1.提督大人的长发(神威×阿伏兔)(←這我很久以前看的,現在點卻要我登錄?......總之丟連結吧((不負責任

 

蛋黄泥【LOFTER】(2)

1.糖浆【一】修改版 甜蜜蜜的回忆vs现实冷漠JPG

2.【糖浆】二(威兔威)

 

最期の詩【LOFTER】(1)

1.【威+兔】离于爱者

 

阿之(3)

【你能理解萌上冷cp的痛嗎? - 痞客邦PIXNET】

1.〈喚我的名。〉 神威X阿伏兔 內有H、鬼畜神威、文長注意

2.神威X阿伏兔 歡樂向

3.這篇名我實在不想打出來反正只是腦抽(點閱率還那麼高要死啊!)

【LOFTER】(以上的轉發)(便於海峽另一邊的朋友免翻牆)

1.【銀魂】【威兔】歡樂向短篇

2.【銀魂】【威兔】R18

 

 

 

發現我的威兔文好少我去跪主機板反省。

還有雖然是文糧目錄,但是我偷偷貼個同人本漢化下載點:【这里必须有】威兔同人本[PLAY]已汉化,R18

雖然說這種行為感覺對原作者有點不禮貌......但是真的是造福了威兔黨啊!可是如果阿之自己畫的本子被放在網上供人下載(讓我少賺好多錢)應該心情不怎麼好受......所以我去買了作者畫的另兩本本子支持他一下

是說竟然比我記憶中還多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吃了這麼多糧!

應該有漏,因為還有一篇阿之特別喜歡的現在找不到了......為什麼我會天真的沒存網址和作者名!(因為喜歡到存在記事本持續舔)

總之我會萌阿伏兔一輩子的!

 

-----------------------------------------------------------------------------

20170313更新:

 (此為針對LOFTER方面部分的更新)

那個漢化本下載點啊,不是我漢化的我只是分享過來想讓更多人知道而已,寫得讓人誤會不好意思!然後他好像蠻多人也是沒法下載的,我就放我存在估狗雲端的連結(設成共用了,如果沒辦法點開再通知我,因為是第一次用不確定有沒有哪邊搞錯)

不過可以的話,人家翻譯也挺辛苦的跟人家打氣一下(?

[神威X阿伏兔]Play[R18]

然後沒翻牆所以沒法下載的,留言或私訊給我郵箱我直接發壓縮檔過去看看,這樣還不行的……再說……

-----------------------------------------------------------------------------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