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塚歐圖內收)

TSUKAUCHI

畫功不到家還真是浪費了這構圖(希望我沒拼錯塚內的羅馬音......

大家好我就是看了nico上歐叔(腰超讚)的MMD

現在好想把歐叔推倒的阿之!

塚內你輕點(?  

啊啊啊啊啊要知道阿之當年剛開始追我的英雄學院時可是做出「不想把歐爾麥特和別人湊成對」的發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因為動畫開播讓那篇發言變成阿之部落格裡最熱門的文章啊啊啊啊啊!

可以想像誰點了那篇文章進來然後看見最新文章是塚歐會被嚇到懵逼啊!!!!!包括當年的我自己!!!!!!!

不行當年的我絕對無法相信現在的我竟然會萌歐叔萌到炸

這幾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是(掩面

可是歐叔好難推......感覺不管怎樣都會弄疼他老人家

啊嗯塚內你輕點(?

貼連結~

【MMDヒロアカ】Love Me If You Can(sm29371589)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