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上回在溫馨版說了,寫完獵奇版要放上來。

......但是寫到第六題就遇上瓶頸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第二題和第五題阿之寫得很爽感覺不放上來有點可惜,所以阿之以後每寫五題會放上來一次!沒開天窗的話

順帶一提第一次寫獵奇文的阿之實在搞不懂獵奇的意義就自己的腦袋能擠出什麼play就寫什麼了

無論你看到什麼阿之一概不負責任!

強調一下,重要的事要說三次第一題那是間接接吻是間接接吻是間接接吻!

 

 

 

------------------------------------------------------------------------------------------------------------------------------------------------------------------

 

1. 間接性接吻

 

  鐵味在舌尖擴散開來。伸手握住面前這隻右手,勾起慣有的笑,碧綠瞳仁映著墨黑的影子,紅眼的男人回敬他一個瘋狂的笑容。

  麥克風盯著他心愛的男人,渾身飄飄然。他畢生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

  「I love you.」麥克風說。

  相澤老師感受自己右手上的溫度與手中的冰冷。

  扣下扳機。

  那血紅的眼轉成近乎黑色的暗紅。

  只要你能高興,這就夠了。

  相澤老師將槍管塞進自己嘴裡。

  「Me too.」

 

 

 

2. 戀人的收集癖 

 

  做為一個有在玩樂團的男高中生,山田還滿受歡迎的。

  「欸~相澤~你真的不加入我們嗎?多個貝斯手不會怎樣的啦~」

  戴著耳機的山田與吸著果凍能量飲的相澤一同走在放學的路上。相澤只冷冷對沿路吵死人不中斷的山田吐了句「不要。」

  相澤實在不太喜歡山田老黏著他。山田的樂團在文化祭大放異彩後女孩子送來的情書從未中斷過,甚至還有人拜託相澤轉交,煩都快煩死了。

  前方的岔路相澤要右轉,山田得左轉。相澤才走沒幾步,突然迎面颳起一陣風,他不禁瞇起眼。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轉過身,撞見那隔著一小段距離的山田才剛獨處立刻跑出一個別校女生向他告白的場景。

  身為一個距離你最近的人,身為你的愛慕者之一,不時撞見這一幕,太殘酷了。

  昏黃街道上,血紅的瞳仁閃爍著。

  升上高三,學生們抓住最後機會的雄英運動會,中場休息時,山田拉著相澤躲到校園某個角落。

  「相澤,你真的不打算加入我們樂團?」

  「你到現在還在講這個?」相澤繼續喝他的果凍能量飲。

  山田將相澤逼到牆邊,手貼在牆上將相澤困在眼前。

  「……我又被告白了。」山田的墨鏡反光,讓相澤看不清他的眼神。「然後我又拒絕了。」

  「……所以?」

  「我……」山田湊上前,兩人都聞得到彼此身上淋漓的汗水味。「我們已經高三了。再不到一年我們就畢業了。」

  見相澤瞥開眼神,山田慢慢的,大膽的吻上那帶著鹹味的唇。

  「……我已經,沒有其他手段能讓你留在我身邊了。」

  相澤沒有回話。

  「我沒有接受任何一個喜歡我的人,」山田的語氣顫抖著。「因為我喜歡你。」

  這畫面太過符合他的想像,相澤無法相信。

  「剛剛,我終於下定決心了。我知道我心裡最想要的是什麼了。」山田輕撫相澤剛剛在比賽途中因意外染血的臉龐。「我想要保護你。」

  相澤從來沒有想過,他能夠得到山田的愛。

  運動會結束後,山田想送相澤回家,被拒絕了。「明天再說吧。」

  等明天一覺醒來,確認這不是夢。

  接受了這個說法的山田在昏黃的岔路上揮舞手臂與他道別,臉上笑容燦爛。相澤也笑了。

 

  夜晚,相澤躡手躡腳的踏進家門。逕自走向廚房,掏出懷中的紅色物體。

  那是顆鮮紅的心臟。

  扔進果汁機,眉頭連皺都沒皺一下的按下開關。把攪成泥狀的血液小心翼翼的灌進果凍能量飲的真空包裝袋。

  他從不奢望,卻迫切渴望著山田的愛。

  因為得不到山田對他的愛,所以他拚了命收集對山田的愛。沒有放過任何一個。

  他的努力總算讓他得到這份愛情。

  「我愛你,勝過任何人。」相澤喃喃自語著。

  「因為我擁有所有人對你的愛。」

  「……消太?」寢室裡的母親醒了,在黑暗中看著兒子的背影。「怎麼又這麼晚回來?跑去哪了?」

  「……和朋友去遊樂場。」相澤沒有回頭。他沒有說謊,他的確跟著那曾向山田告白的女人去了遊樂場。

  母親嘆了口氣。「晚飯吃了嗎?餓不餓?」

  「不。」相澤吸了一口手中的果凍能量飲。「我喝這個就夠了。」

  只要擁有對你的愛,我就能存活。

  想起點在唇上的吻,相澤血紅的瞳仁閃爍著,笑了。

 

 

 

3. 交換肢體

 

  「消太,」麥克風摘下墨鏡,綠色的眼神十分認真。「嫁給我吧!」

  相澤老師看著他許久,默默伸出手。麥克風見狀立刻取出戒指盒裡的信物。

  看著滿臉笑容的麥克風與無名指,相澤老師淺淺的笑了。

  「我願意。」取出小刀朝自己的無名指根部刺下的同時,相澤老師笑著吐出麥克風日思夜夢的三個字。

 

 

 

4. 永遠都不會分開哦

 

  「……想不到你還會縫紉。」相澤老師半倚在沙發上對坐在身旁的麥克風說。

  「可不是嘛~這點家事活都不會怎麼照顧我們家阿娜答呢~~~」

  相澤老師看著一臉幸福的側顏,不自覺的勾起笑容,與麥克風十指緊扣的手捏得更緊了。

  「OK!這樣就完成了~」

  麥克風舉起牽著相澤老師的手,兩人十指緊扣的指間繞著漂亮的紅線,鮮血順著指節蜿蜒而下。

  「永遠都不會分開哦~!」

 

 

 

5. 垃圾堆中的熱戀

 

  麥克風百般聊賴的按遙控器轉台,剛吃完的洋芋片包裝袋隨手丟在一旁地板,堆滿垃圾袋的客廳彌漫惡臭難耐的氣味。

  麥克風不以為意的看著電視螢幕。轉過好幾台重播的電影與職棒,剩下的只有新聞台,而且一直重複追蹤報導最近造成人心惶惶的隨機殺人棄屍事件。

  說實在,一開始麥克風只覺得記者大驚小怪。英雄社會其實是人類歷史上犯罪率最高的年代,雖然曾出現因「和平的象徵」遏止Villain行動而致使居高不下的犯罪率下降的現象,但空有「個性」誤入歧途的人每年都在增加。「我們今天訪問到『抹消英雄』Eraser·Head!請問您對這起連續殺人案件有什麼看法呢?」

  相澤老師拆開洋芋片袋,像看白痴一樣看手拿寶特瓶充當麥克風的Present·Mic。

  相澤老師很理所當然的沒什麼看法。犯人的手法是殺人分屍後分裝在垃圾袋裡分好幾天扔到垃圾場。「搜查是警察在做的事。我們也只能等到他們需要英雄時再出動。」說完,相澤老師啐了一聲。啊……又抽到再來一次了吧?那款洋芋片正在辦抽獎活動,獎品全是貓咪造型,讓麥克風家裡的垃圾桶除了果凍能量飲以外多了成堆的洋芋片袋。

  後來犯人變本加厲,受害名單上出現了職業英雄。

  「我也要幫忙!我好歹也是職業英雄啊!」嘴上這麼說的麥克風立馬被打槍。

  「你這只會用音量震暈Villain的英雄在說什麼啊?」相澤老師吃完洋芋片後吸了一口果凍能量飲。嘖,又是再來一次。

  遭到棄屍的那名職業英雄被發現的地點就在Eraser的事務所附近,那一區的職業英雄全受到警察委託協助搜捕Villain。有職業英雄被害,表示Villain擁有足以匹敵英雄的強大「個性」。

  「總之,這陣子我要忙工作,學校那邊也要請假,就麻煩你代課。」相澤老師握住門把時停頓了一下,轉身給了麥克風一個吻。「給我好好做你該做的事去。」

  專注於工作的Eraser從那天起就沒再到麥克風家過夜,讓連在學校都見不到相澤老師的麥克風十足失落。等他回過神來,家裡已經好幾天沒倒垃圾了。

  等犯人抓到了再去倒吧,麥克風這麼想。沒有那麼一個需要被照顧的人在,實在沒有動力做任何家事。造就現在這種局面。

  麥克風癱倒在沙發上,又打開一包洋芋片。想打電話聽聽相澤的聲音,但之前早就打過好幾通被轉接語音信箱,相澤還傳了封簡訊說「工作中,別吵。」就算是簡訊,說句甜言蜜語什麼的也好嘛,麥克風瞪著碧綠的雙眼看天花板哀怨的想,突然想起相澤出門前給他的那個吻。

  明明就是個可愛的傢伙~工作之餘談戀愛又不會怎樣~難不成非得等那個混帳Villain被抓後才能再吻害羞的你一次嗎?

 

  某個相澤還沒回來的夜晚,結束廣播節目錄音回家的路上,麥克風順路到便利商店買洋芋片。走進被路燈圈出的領域時,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偏偏視線投到已許久沒去倒垃圾的垃圾集中處。聽新聞說,沒有人目擊棄屍的過程,連監視器都拍不到,有人猜測這正是Villain的「個性」。在原地佇立良久,也不知出於什麼心理,麥克風隨手拎起一包垃圾。

  屋裡的垃圾袋是愈積愈多了。每晚麥克風都會帶一包垃圾回家,如果是普通垃圾就隨手丟在一旁,若是不明人物的殘缺肢體便交給警方。很邪門的,麥克風撿到屍體的機率愈來愈高,警察也都感到不可思議。

  最後一次提著垃圾袋回家的晚上,麥克風坐上沙發打開電視,才剛拿起洋芋片時,螢幕閃現臨時插播。

  隨機殺人棄屍事件的犯人,就在剛剛被逮捕歸案了。抓到他的是某位被警察召集來的職業英雄。

  連後續報導都來不及看的麥克風連忙抓起沙發旁幾包垃圾袋,衝到門口附近、他今晚帶回來還沒查看過裡面的垃圾袋跟前。

  絲毫不理會瀰漫的惡臭,麥克風顫抖著打開黑色的袋口,碧綠眼睛映出他心心念念的墨黑髮絲。

  露出許久未展露出的燦爛笑容,麥克風從口袋掏出貓咪圖樣的指環,抓起另一袋的左手套在無名指上,眼底盡是溫柔。

  「對不起,我只抽到這個。」麥克風的笑容帶著歉意。「真是的~非得要工作結束才肯讓我見你~」

  捧起袋中的頭顱,凝視只剩一隻的血紅眼珠,麥克風吻了那久違的唇。

  隔天麥克風清理了久未打掃的屋內,唯獨客廳裡的惡臭仍揮散不去。

  坐在沙發上的垃圾袋之間,麥克風又打開了一包洋芋片。

 

 

------------------------------------------------------------------------------------------------------------------------------------------------------------------

第三題一個交換婚戒的概念(你確定你沒搞錯什麼嗎!

發現我好喜歡玩死相澤老師啊那下次來玩死麥克風好了

阿之已經寫到搞不懂獵奇是什麼了

啊啊各位點進來的好孩子會覺得太沉重了點嗎?好吧,阿之就來個幕後花絮!(?

那就是第三題在斟酌字句時本來想寫「魂牽夢縈」,但臨時改成了「日思夜夢」,

是因為阿之寫到一半腦袋響起了雪中紅!!!!!

 

日思夜夢 為你一人 綿綿情意 夢醒變成空~~~~~~~(夠了別再唱了!

 

 

 

 

 

更新:獵奇版之二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