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醜請見諒orz

噪音管制法  

 

……

…………阿之很好奇。

阿之超好奇。

阿之超好奇麥克風一個月可以收到幾張罰單!!!

沒人注意這點嗎?麥克風的「個性」!「聲音」!音量驚人!脖子上的機器是有方向性的擴音器(簡單來講就是宛如大聲公的存在)!……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噪音污染源吧!!!?

啊,是說本來想在罰單上寫個天文數字,但認真的去查了一下,噪音管制法似乎最高罰鍰三萬……嗯要讓麥克風的帳簿出現赤字感覺不夠多耶。(累積起來是很可觀的好嗎小姐

總之讓我們認真地看一下:

【依據噪音管制法第9條規定:「噪音管制區內之下列場所、工程及設施所發出之聲音不得超過噪音管制標準:(一)工廠(場)、(二)娛樂場所、(三)營業場所、(四)營建工程、(五)擴音設施、(六)其他經主管機關公告之場所、工程及設施」。故凡實質具有營業行為,不論是否具營業執照,均可以營業場所之管制標準進行測試量測,並依噪音管制標準第5條規定營業場所之一般噪音及低頻噪音管制標準及日、晚、夜間時段查處。違反者,依同法第二十四條規定,超過營業場所管制標準,經當地主管機關限期改善仍未符合噪音管制標準者,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罰鍰,得按次或按日連續處罰,或令其停工、停業或停止使用,至符合噪音管制標準為止。】

……麥克風你加油。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對社會的犧牲奉獻的!!同志們,敬禮!(←在玩哪齣

 

啊吶本來只是想隨便撇個四格的說……結果一邊畫一邊在心裡對自己碎碎念我在畫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一邊上墨線一邊在心裡對自己碎碎念我幹嘛還上墨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之前畫四格都沒在上線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敢講!

但是!就因為手殘拿起代針筆這個動作,讓阿之發現一個嚴酷的事實!

那就是──我把麥克風畫太小了好小好難塗orz(←這什麼微不足道的事實!

……啊哈哈上線真是個大工程呢!(←不要打哈哈過去!

而且其實阿之不會畫皮衣_(:3 」∠ )_看到這半調子的塗黑就知道了

事實上阿之是「黑色的地方就通通給他塗黑塗滿滿就好啦」那一派!(正經臉((←那你幹嘛那麼認真畫衣服光澤!

因為因為因為空知猩猩超會畫衣服光澤的啊啊啊啊啊啊!阿之怎麼可能忘記生我養我把我帶上BL同人冷cp之路並且為我開創大叔控這條康莊大道的阿伏兔!!!(←你把作者(空知英秋)放哪去了──!?

是的阿之當年為了畫出帥氣的阿伏兔很努力地邊看銀魂邊學畫衣服光澤!只要有愛就無阻礙!現在阿之在給衣服塗黑的時候……只需要瞄兩眼銀魂就夠了!!!(←結果還是要看著畫嗎──!!!

再強調一次,瞄兩眼就夠了!(←不,那還是沒有改變你得要看參考資料才會畫的事實。

……嗯事情就是這樣因為銀魂裡的皮衣幾乎都是穿在S女王身上所以阿之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麥克風的皮外套怎麼畫。(啊……手套也是難關……

咕嗚嗚哪裡有適合作參考資料的漫畫……根據阿之長久以來的經驗,目前買過最有用的「教你如何畫漫畫」的書只有動漫達人修煉術系列的《特效與氣氛營造教學》和《漫畫分鏡表現》……知道阿之學到了什麼嗎?那就是畫沙塵的方法和破格!!!(你的學習效率也太差!

嗯嘛反正學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的~搞不好有人買本「教你畫○○○」就學會了,但阿之本身就是成效不彰……所以阿之基本上都看漫畫學!衣服的光澤是跟銀魂學的!側臉是跟秀逗警笑生學的(因為裡面有個側臉很帥的大叔)!花瓣是跟恐怖寵物店學的(這漫畫年紀比我還要大,同時是阿之房裡唯一一本花瓣不是貼網點的)!目前正要和齊木楠雄的災難學背景!(是的阿之目前依然是背景手殘。這漫畫的背景可不是蓋的……重點是日常背景多!

……嗯嗯突然感覺自己拿畫筆的手好弱好想撞牆。_(:3 」∠ )_

所以咧?到底有哪部漫畫有皮外套皮手套的?最好是主角有穿這樣畫面角度才多!……神哪告訴我吧!!!(沒有回應,只是一個神。

討厭啦……好羨慕會畫皮外套的人……(畫圈圈

堀越耕平也很討厭……他和松井優征一樣是可以讓角色在扉頁加上個性小道具的人……要知道這比想像中的難好嘛!而且龜速如阿之根本來不及畫好嗎──!

這裡是常被人家說畫的圖有自己的風格,但本人感覺那風格好弱的龜速阿之。掰掰……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