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4-17-23-50-48.png  

阿之完全是自己寫爽的觀後感又來了!!!

啊,因為單純是看心情寫,所以俺寫完第一集就直接跳第三集,沒有第二集省省吧不用找了(←你好歹多少寫一下吧還講得這麼理所當然

反正漫畫都看過了咩劇情基本上都知道了,對討厭被劇透的阿之來說,動畫版完全是靠著愛的力量看下去的!!會動的相澤老師!給我會動的聲音有磁性的相澤老師呀啊啊啊!!!

咳咱先無視以上的痴漢發言。因為這次是來說麥克風──對了,大陸翻譯好像是普雷森特·麥克……呃,阿之是單行本派的,比較習慣「禮物·麥克風」雖然大陸翻得比較像人名啦,但是原文是「プレゼント·マイク」,記得第四集單行本背面有寫英文是「Present Mic」……怎麼想都是「禮物·麥克風」啊!

算了隨便啦,總之阿之是個超級與世隔絕的傢伙,好不容易出山了打算從聲優開始研究起!所以,俺是很期待麥克風的聲優的!(←完全忘記上網查一下就能知道是誰了的笨蛋

……

嗯……這個嘛……

……………超級不意外。(你是在期待什麼啦!

感覺一點也不崩反而怪怪的這是什麼心理

 

Screenshot_2016-04-18-00-02-50.png  

超級符合形象的自嗨

 

Screenshot_2016-04-18-00-03-46.png  

……沒人理。

 

唉雖然是這副德性但莫名的喜歡麥克風啊。

Screenshot_2016-04-18-00-02-32.png  

Screenshot_2016-04-18-00-04-11.png  

Screenshot_2016-04-17-23-52-25.png  

麥克風揮舞手臂的大動作在動畫版依舊運作正常

 

稍微跳到後面一下,其實當初對麥克風的第一印象是「你那頭毛是怎麼回事啊老兄」,但是!

IMAG0083  

讓阿之一見鍾情的瞬間。

……不要問我為什麼看到那個眼神阿之馬上就中箭落馬了!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艸

搬到動畫是綠色眼睛呢

Screenshot_2016-04-17-23-57-15.png  

……等等突然發現,墨鏡鏡框有改過?

哎難怪動畫版的麥克風的兩撮小鬍子那麼有存在感,動畫組你們也覺得那張小臉硬要塞副大墨鏡超難畫的對吧我懂我懂阿之也常常畫到墨鏡和鬍子相親相愛啊(←你只會注意這種無關緊要的地方嗎?

不對扯遠了,俺是要說,不知為何剛聽到覺得普普通通的聲音

 

聽到麥克風說「7111」的時候又中箭落馬了呀啊啊啊!!!

Screenshot_2016-04-18-00-01-11.png  

為什麼!這就叫所謂的出其不意嗎!?為什麼一瞬間會覺得好可愛?!而且不管阿之仔細聽認真聽都覺得,感想就是很普通啊……然後再重播一次還是正中紅心!再一次「7111」,再度中槍!!咕嗚嗚為什麼只會對7111有反應……?好想截錄下來放進mp3喔喔喔喔!nanaichiichiichi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咳以上不小心透露的痴漢發言請再度無視(←你乾脆叫人家整篇無視算了

 

總之,感謝編號7111號的飯田同學。

Screenshot_2016-04-18-00-08-48.png  

雖然關於你的鏡頭阿之只注意到後面的鬍子同學。(向飯田同學道歉!你到底有多愛鬍子!?

 

好吧阿之接下來就正經點!

 ……

…………

………………正經的話題……有啥……?(遭毆

 

噗咳太久沒正經了再說正經也沒笑點(謎之音:不你本來就沒啥笑點

 只好認真一下,大概是因為大人的原因……不對應該是版權問題。漫畫裡麥克風是用馬利歐當做例子來講解的想當然爾不想被告就得改掉,所以直接弄成灰色地帶的紅白機風格……

Screenshot_2016-04-18-00-02-12.png  

動畫組我愛你們!!!\(´∀` )/\(´∀` )/\(´∀` )/

這個風格是怎樣阿之超愛喔喔喔喔!麥克風落跑小動畫超有喜感啊啊啊啊

 

img069.jpg  

阿之自行腦補畫面(對不起畫速度線時我懶了

((本來還打算在下面寫一排「AAAAA」全部一起省略了~~

 

 

等等差點忘記!

前面才說要來研究聲優的!

嗯咕好吧……麥克風的7111……不對,麥克風的聲優是……吉野裕行。

……那是誰?(←給我下跪道歉!

喔喔不好意思忘記做功課這種事要自己來。那麼!我們偉大的維基大大!拜託你了!! 

(點開維基百科的某笨蛋終於想起只要問維基大大就能知道相澤老師的聲優是誰

(某笨蛋開始狂翻維基百科

(某笨蛋整理出一個結論

 

禮物·麥克風的聲優是吉野裕行。

相澤老師的聲優是諏訪部順一。

 

所以……

 

相澤老師&禮物·麥克風的組合就等同於宇宙浪子丹迪&阿喵的組合合合合!!?

 

......對不起我笑了  

Screenshot_2016-04-20-12-08-14.png  

 

(某個終於明白「聲優梗」是什麼意思的笨蛋無法適應無法適應無法適應

 

……不行阿之還沒強大到能接受人獸。(←誰叫你接受了?

而且形象差太多阿之腦袋迴路轉不過來啊啊啊啊

雖然感覺兩邊相處模式似乎沒差多少但我一點也不想聽相澤老師出場第一句台詞就是歐派!(←想太多

……等等,我說得再多沒看過漫畫的好像根本不知道我在唸什麼吼?

對呀這才只是動畫第三集(掩面

看下集預告相澤老師大概要等到第五集才會出場……orz

嗚嗚嗚嗚給我相澤老師啦

我看動畫都是為了會動的相澤老師呀!!!阿之我到現在連一次片頭曲都沒快轉過!呀啊啊啊好期待相澤老師展現英姿的那一段!相澤老師!!

 

決定了!俺要來把宇宙浪子補完!(什麼結論!

之前搶遙控器搶輸的遺憾!就用手機補完!雖然阿之差點就被老媽沒收手機!

總之就是先來預習相澤老師……諏訪部的聲音。

 

好啦阿之又一次的只寫自己注意到的小地方的任性觀後感!(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下回的)下回再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之 的頭像
阿之

你能理解萌上冷cp的痛嗎?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相澤凜二
  • 諏訪部大好啊~\(≧▽≦)/~
    我一開始知道諏訪部有來配這部的時候我就馬上衝來看(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配誰
    第一眼看到消太
    「這個角色....我喜歡!!!我非常洗番!」
    之後仔細聽他的聲音
    「媽呀!!這不是諏少嗎#」
    消太是我喜歡上諏少配的第14個角色了##
    /抱歉在你的文下面自說自的感覺上只有前幾句是再回你的文我為打出這些話的我道歉#/
  • 沒關係歡迎各位來展現自己滿出來的愛(?
    阿之以前是悲慘到只能看電視上的中配所以對聲優完全不了解,不過沒關係!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雖然諏訪部配的角色目前為止俺只認識相澤老師和宇宙浪子的丹迪!(喂
    歡迎加入磨蹭相澤老師的行列!(?

    阿之 於 2016/06/14 09:44 回覆

  • 相澤凜二
  • 諏訪部的角色大推青峰大輝 神宮寺蓮 因潘洋 葛力姆喬 葬儀社 沃里克 跡部景吾等角色
    我的腦容量只這樣而已 明明喜歡十四個角色的說xD
    哦對了這裡超級聲優廚 超級諏訪部廚還有超級海賊廚(#
  • 粉好來加入追番清單wwwww
    這裡就是個大叔控(驕傲臉
    但是也歡迎推坑~掉坑的點都很奇怪,但也代表有一定機率會掉坑(?
    我真的要來認真研究聲優了……

    阿之 於 2016/06/14 2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