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不想讀書了。

學測去死啦──!

抱著這樣的心情的阿之心想,俺要畫阿伏兔!給我阿伏兔!!

 

 

 

雖然這麼說,但是學測倒數42天阿之得認命的讀完羅馬帝國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呢,阿之想說就來隨手畫個下面這種亂塗的阿伏兔吧↓

阿伏兔--速撇  

 

粉好,這種可以畫很快!趕快畫完爽完趕快收工回去面對現實!

我畫!

我畫!

我畫!!!

 

.

.

.

.

.

.

隨手亂塗......吧

 

 

什麼事都沒發生,你什麼都沒看到。(眼神飄

 

我只是想畫阿伏兔啦不要問阿之發生了什麼事! 阿之的腦袋絕對沒有故障!絕對沒有問題!......大概......相信我,我是清白的!!

......很好阿之已經被之弟鄙視了。

阿伏兔臉上手上嘴邊那些東西都是你的錯覺!不要用骯髒的視角看阿伏兔──!(←你最沒資格說這種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伏兔是受這點俺絕不退讓
    全站熱搜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