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5  

沒錯,今天是阿之的耍文青時間!俺還特地模仿了喜歡的FB專頁的風格拍了張照片只差沒用鋼筆寫......!(遭毆

粉好正式開始。知道什麼是阿伏兔的偉大嗎?愚民們!好好看清楚吧!什麼叫沒營養的漫畫?什麼叫不切實際的二次元?今天阿之就讓你看看──三次元阿伏兔的強大!!

哼哼哼你沒聽錯,就是三次元!現實世界中!讓我們看到阿之的期中考──國文考卷中,作文佔了20分!

言下之意,作文滿分是20分。不要小看阿之,堪稱受書香薰陶長大的阿之是有一定的文筆程度的,這種區區期中考程度的作文,只要沒凸槌都能把握有15~17分左右。但是!

這次的作文題目:「追尋」

沒了。

.....啊?

等等等等一下,一般來說不是都會稍微解釋一段當作提示嗎?哪有人直接寫出題目就沒了啊!出題老師在幹嘛!偷懶也不是這樣──等等出題老師是俺班導。

......我們先撇開這問題不談。反正這對阿之不構成威脅,雕蟲小技,阿之隨便喇D賽一下基本15分就到手了。

那麼,

──就寫阿之追尋阿伏兔的過程吧!!

沒錯阿之我寫下去了!雖然沒寫名字出來但俺保證只要是認識阿之的人絕對都看的出來在寫阿伏兔!你以為區區個國文老師扳得倒我嗎?就讓你見識一下,俺對阿伏兔滿滿的愛吧──!

 

滿分20分的作文,「追尋」。

阿之拿了19分。

 

啊哈哈哈哈看到沒有!阿伏兔的英姿連國文老師都佩服的五體投地!阿伏兔的勢力能夠拓展到現實世界中!沒錯,就憑著阿之對阿伏兔滿滿的愛!!!

嗯?怎麼?老弟你為什麼要搖頭嘆氣?老媽妳為何扶額用台語默唸著「挖昏去」?喂!阿之又不是只在作文裡發廚而已!看看內文!「一個不知名的語言出現在螢幕上,我看見驚心動魄的一瞬,看見蓬萊,看見蓬萊島上的仙。」你看,阿之還引用了傳聞其實是指日本島的蓬萊島!

......好啦我知道看久了感覺好像國中男生熬夜寫的情書(掩面

起碼阿伏兔展露頭角了!阿之羞愧而死而無憾了喔喔!

俺放的照片就是作文的最後一句:「追一個虛幻的夢,最美。」

多文青啊,嗯嗯,阿之超滿意的,嗯嗯。

「追一個虛幻的夢......聽起來真悲哀啊,你加油。」    by飄逸的雪紡紗同學

......你不要提醒我!雖然是阿之自己也知道的事實......不要提醒我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