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化動畫化動畫化!!

《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化決定  

人生第一次畫賀圖獻給相澤老師惹~。:.゚ヽ(*´∀`)ノ゚.:。

 

已化身為激動戰士的阿之終於進化到畫得出相澤老師的頭髮光澤啦嗚哈哈哈!

咕喔喔之前才在想《我的英雄學院》能不能改編成動畫啊阿之好想看啊沒想到這麼快就動畫化了喔喔喔喔!單行才出到第五集,這算快了吧?啊哈哈哈哈買到寶島少年的時候一整個就是超爽啊哈哈哈哈!

《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化決定   寶島少年封面  

 

刊頭彩頁!歐爾麥特喔喔喔喔喔!(←不要無視笨久!

《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化決定 寶島少年刊頭彩頁

呀哈哈人生第一次從連載開始追一部漫畫一路見證到改編動畫好感動嗚喔喔......

我要看相澤老師!給我會動的相澤老師!給我會動的相澤老師的鬍子!!!(←重點一樣還是在鬍子嗎!?

阿之翻了前兩期的寶島少年出來!最近的相澤老師一樣帥到炸喔喔喔喔喔──!

IMG_1431

相澤老師!相澤老師露出壞壞的笑容呀啊啊啊啊啊 >//////<(←徹底變成相澤老師迷妹了

 

啊對了,相澤老師自從上次耍帥......不是,是挺身保護學生造成臉部手部骨折包繃帶超長一段時間好不容易看到臉,發現右眼下有加上一個小傷疤耶。

IMG_1425

堀越耕平你這心機超重的傢伙!為什麼給相澤老師加上個傷疤?

傷疤可是十大萌點之一啊啊啊啊啊!(?

嗯?你問我十大萌點是哪十大?喔,這是阿之剛剛想出來的,剩下九個再慢慢想。(遭毆

不是啊你想想!沉睡中的伊人臉龐,帶著疼惜的指尖輕撫著臉上的疤痕......呀啊啊啊啊啊啊!!!(瘋狂滾圈圈

 

既然這樣!(翻身爬起)就順便來吐槽麥克風吧!(←為啥?

麥克風到現在人設依然不明想寫同人文時好困擾orz

連能力都不清楚......只知道跟聲音有關

IMG_1426

 

麥克風壞笑時果然沒相澤老師帥(喂

IMG_1427  

 

麥克風......你再多點戲份行不行?再沒有設定給我寫我就要亂寫了喔!我要把你玩壞了喔!

 

等等......突然想到,改編動畫不就代表能聽到相澤老師的聲音了嗎嗎嗎嗎!?(←你現在才想到?

喔喔喔喔喔相澤老師的聲音呀啊啊啊!迷到更多迷妹吧呀啊啊啊啊!

對吼,可以去查聲優名單出來沒啊。

......

..........對不起阿之對聲優不熟。(遭毆

等......等等!你是......對聲優超有研究的「飄逸的雪紡紗同學」!

飄逸的雪紡紗同學:「飄逸的雪紡紗同學」是什麼啊?告訴你!揍你這拳是便宜你!竟然還敢光明正大地說你對聲優不熟!你這個把杉田智和記成杉口智和的傢伙!

不是啊「田」和「口」很像咩......而且我真的對聲優不熟嘛!你想想!我可是能把小西克幸(布朗奇)變成受的傢伙!

飄逸的雪紡紗同學:我沒說你也不知道小西克幸是總攻吧?去死。

呀啊啊啊!不要轉鞋跟啊啊啊啊啊!!!

 

 

呼、呼呼......暫時先閃人......阿之本來想跟飄逸的雪紡紗同學頌揚相澤老師的好的說......真是的你就不能體諒阿之一下嗎!你有手機阿之沒有啊!而且一禮拜只能用三次電腦一次半小時還要更新部落格,想看《我的英雄學院》動畫也看不到啊啊啊啊啊!

不行,為了剷除這股怨恨阿之要來畫更多賀圖!(←為什麼?

有誰這兩個月生日的!都給我滾出來──!

 

......

...............等等今天11月8日相澤老師生日。

相澤老師呀啊啊啊啊啊啊啊!讓阿之來畫您嬌羞的表情吧吧吧吧──(遭踢飛

咕嗚......不愧是傲:嬌比例是9:1的相澤老師......讓阿之到現在還在猶豫要選傲嬌攻還是傲嬌受的男人......!(←遭到毀屍滅跡

 

 

最後順便附上上次傳教用的文章

傳教活動之《我的英雄學院》 

 

好!有空的人記得幫阿之找回屍體唷~~靈魂狀態的阿之跟你說掰掰~~~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