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是漫研社的。但是咱沒有社刊,只有社團內流通的小報。阿之交了兩張圖給社長。

 

混帳原稿竟然沒有還我。

 

阿之乾脆把小報掃描拿上來囉囉囉囉!

相澤消太 Microphone

 

麥克風髮型長那樣就算了整體造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給我把你的造型師叫出來。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在畫你嗎?看看相澤老師,我到學校才開始畫一個上午就連墨線都上好了!

 

嘖......好啦我承認相澤老師是撇得有點隨便

不過相澤老師足以搶走其他圖的風采!(並沒有

 

你們這些人......是因為我們社裡女生多嗎......整本小報幾乎是少女的天下

咱們這些畫少年漫畫的只能縮在最後面的角落......

倒是造成了看起來超級突兀突出的效果

雖然應該是阿之畫風還滿好認的關係,很多跟阿之借小報去看的人都指著相澤老師說「這是你畫的對吧」

......

等等你們把麥克風放到哪去啦!?

 

「這張很明顯就是你畫的啊,因為整本只有這張圖有鬍子。」  by之媽

 

......阿之不否認。

 

是從這點分辨出來的嗎?喂明明麥克風也有鬍子啊!兩撮小小的鬍子你沒看到嗎?你的眼睛脫窗了嗎!!(遭毆

噗咳......好吧我承認剛開始我也沒發現麥克風有鬍子......是為了畫圖認真研究麥克風的設計才發現的......

麥克風你留那什麼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鬍子啊

乾脆留長一點變鯰魚鬚啊!

鯰魚鬚  

 

......感覺超不搭的。

 

嗯還是不要破壞麥克風的形象好了。

決定了!

 

麥克風的人設就決定是少女心ヾ(●゜▽゜●)♡  (←你從哪得出這個結論的!?

arrow
arrow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