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很久沒玩部落格了。(應該說從來沒認真玩過)莫名的決定在這裡重新開始起肖然也想不起來要起肖啥(←你的目標只有起肖嗎?

反正阿之姑且就先來寫寫開部落格自嗨的理由!通通給我注意了──

 

 

 

銀魂57集封面

 

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阿伏兔!是阿伏兔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深呼吸──冷靜冷靜──這都什麼時候出的你現在才拿出來講!松楊老師都已經在對著你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阿之是個容易激動到生理反應停止動作的傢伙。(太誇張了吧)雖然有個原因是終於放暑假了乾脆來寫吧。不行俺現在腦袋的記憶還停留在阿伏兔被平舖在新刊台上的模樣啊啊啊!模、模模......模樣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想到什麼糟糕的地方去了吧!?

對不起阿之冷靜不下來。為什麼......為什麼阿伏兔這麼不受歡迎......雖然人氣排行榜都有上(處於只公布名字的名次)但是有人能理解俺在同學面前自嗨那麼久結果對方還是毫不留情的說「阿伏兔好醜。」的那種感覺嗎!?難道不能體諒一下用關愛的眼神看著暴走狀態的阿之嗎?(←太強人所難了吧)我管你有沒有哪個點錯的傢伙點進來看阿之自嗨,阿之要塞一堆對阿伏兔的愛到google搜尋條目裡面!不要小看當年第一次看到阿伏兔就朝著大叔控之路狂奔的女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等等你插進來的表情圖案不對

 

 

看這兩人的深情對望相視而笑(

相視而笑(誤

 

 啊啊啊現在看到書櫃就好幸福......(醒醒啊小姐

 松楊老師感覺很光火的看著我是否是我的錯覺

 

不過實際上不能不說......最近的銀魂超虐的。將軍大人啊啊啊啊啊!空知猩猩你忍心嗎!雖然當初你想讓阿伏兔領便當但覺得很可惜所以讓他活下來了阿之願意用一生、以滑壘式撲跪的方式感謝你,但你也別這樣對將軍啊!還有松楊老師竟然登上封面了!松楊老師!!!(對不起這裡請不知道的人自己去看

 好吧別再提松楊老師了......就用五十六集到五十八集一起來做個結尾吧!

準備好了全體注意!(?

 

 

 

 

 

 

 

 

 

 

 

 

阿伏兔回眸一笑百媚生三連拍!!

 

 

我絕對不是故意把全藏拍糊的  

不管怎麼看就是帥(只有你自己這麼覺得  

嗚喔喔喔竟然還有耍帥台詞!  

 

(謎之音:你只是想放更多阿伏兔上來吧!!)

 

 

 

 

 

 

啊對了,差點忘記說......

 

 

 

 

 

 

 

 

 

 

 

 

我呢,絕對沒有什麼非分之想喔  

 

......不,我什麼也沒說。(←回來!不准移開眼神!你這傢伙對單行本做了什麼啊啊啊啊啊!

 

本日結論:當初真應該買整套的寢具組。(不對)(←喂!你給我回來解釋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伏兔是受這點俺絕不退讓
    全站熱搜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