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相澤老師好帥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要問我上次更這個三十題是什麼時候我不知道(遠目

不要問我這次都在寫些什麼我不知道(遠目

覺得太久沒寫東西練一下手感……嗯其實是搭火車很無聊用手機碼字(你

我上次搭火車(站票)是抱著A3紙如癡如醉的在畫作業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這禮拜的通勤時間有生東西出來報告諸位我前面的作業都脫出了今晚新的作業正式下來了我需要進作業勒戒所救命人生從來沒有這麼愛做作業過……!(夠了不要再碎碎唸了

寫了第七到第十,叫山田就是15歲麥克風就是30歲,都短短的這不叫混更什麼叫混更,以下!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之突然的收到一則訊息。

1510989876846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108相澤消太生誕祭  

相澤老師生日快樂!!!!!

雖然是上課畫畫系列!!!!!!!!(喂你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031Happy Halloween  上課畫畫系列!我萬聖節前一天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七點,言外之意就是整天都在畫畫!(被丟粉筆

然後在旁邊看著我完稿的同學:「這個攻比受還要騷……」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028祁連山生賀  

祁連山太太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給你大抱抱!!!!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是的阿之第一篇密碼文章,因為是第一次畫棒棒讓我羞恥一下(?)雖然其他分帳的沒密碼功能就不鎖(遭毆)總之密碼是布雷森特的英文
  • 請輸入密碼:

DAleecNW0AAict-  

還要、繼續加油喔。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2017/2/18祁连山(2015-2017)和QM(2015-2016)自此完结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σ ゚∀ ゚) ゚∀゚)σ 啊哈哈你看看你  

You see see you wwwwwwwwww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之我!在fb粉專發文囉!

宣傳一下!

熟悉的「麥相」最對味!

對這不是我部落格的粉專

阿之在這裡分到股份(?)當管理員喔喔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月23日!是勤労感謝の日!也就是日本的勞動節!

img-Y23204902-0002

聽說11月22好像是日本的夫妻什麼的節日喔!推特上蠻多人在產糧的喔!

但阿之偏偏選了這勞動感謝之日喔!!!!

選了這節日做畫賀圖的藉口喔!!!(遭毆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凌晨時段趕作業腦袋自動冒出來的一句話。一個小段子。很短。

事實上是不知道這句話能用在哪!(被打

現在已經是這倆在一起就好了搞不懂自己寫的該歸類麥相還相麥了……而且我覺得這篇就算他們只是朋友也行。

以下。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感謝小瑜!感謝小瑜的相麥!小瑜我愛你!!!!!(吶喊ing

啊啊啊啊啊大家文筆都好好喔(扭動

阿之才一陣子沒寫一整個退步……(跪

雖然我是在半夜寫的寫到凌晨三點怕被室友揍草草結束!(遭毆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4590303_1193086674099530_2318565652042896147_n

發在fb社團結果忘記的......因為台北的我英咖啡廳沒有消太而憤怒的用飯糰+海苔+鮪魚香絲做的消太!!!盤子還特地用貓貓圖案的喔!(看不到啦!

fb的「相澤消太粉絲團」!而且!這次辦了消太生日合圖暨接文活動!!!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nnamed  

這是生日賀圖沒錯。

......好吧阿之只是想畫純藝術的圖(挖鼻((藝術個屁

相澤老師的生日在期中考什麼的簡直在考驗意志力啊哈哈哈哈(眼神死

喔還要做作業呢啊哈哈哈哈放一張上來吧圖內收

阿之還作死寫賀文雖然是極短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腦袋有點當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0948  

難得發草稿,硬拿很像山田的毛毛小雞串場~

嗯接下來是關於阿之私人的碎唸,和麥克風沒有絲毫關係。之後阿之會找時間完稿的~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ひざし

img-e5040a782490851b7bc11425d7ce45e1.jpg  

ひざし!!!!!

(關於我的英雄學院單行本第十卷附錄)

(前方崩潰注意)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301348_1  萬聖節!萬聖節!畫賀圖的藉口的節日之一又來啦(被打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之因為太過放飛自我不小心生出相澤老師被雜魚輪X的劇情……混帳這要真寫出來阿之會良心不安不要問一個平常會看紳士漫畫的小妮子能放飛自我到什麼程度不要問你會怕!

然後阿之就進入無限賢者模式了(趴

不行,我需要消太來療癒我的心靈……!所以阿之生了篇極短篇出來!給自己發糖啦!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內含粗俗不雅字眼,無法接受者勿入

文章標籤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