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2017/2/18祁连山(2015-2017)和QM(2015-2016)自此完结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差不多是個廢人了耶嘿,最近畫不出啥像樣的東西,來寫文復健吧……喔不。

現在寫不到一千字的我是怎麼了(抱頭

不過情人節還是想跟風一下,雖然沒情人但忘了在哪看過,2/14是別人的情人節,寫手畫手365天是勞動節,至少勞動一下!(在講啥

然後彌補阿伏兔生賀竟然寫虐這次是完全搞笑向!(?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伏兔生日就要過了卻畫不出像樣的圖!(抱頭

用極短篇賀文頂著!(遭踹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講個去年大概十一月底十二月初有點忘記總之大概那時間說要把過程整理出來公開卻遺忘到現在的事

是用私人FB時發生的所以在那邊也會把這文章截圖公開

差不多是當時發的抱怨文的整理暨後續報導

總之就是,阿之我在FB的消太群聊天時遇到人生中遇過最奇葩的中二病

(消太群名稱:「消太親衛隊」)

從認識這人開始,由不想認識他超不想認識他我八輩子都不要認識你的傢伙,我稱呼他為中二病小妮子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61230090854991_0001  

新年!要畫!賀圖!

好畫完回去趕期末作業。(苦逼設計系眼神死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1224聖誕節賀圖  

Christmas.

今年的聖誕是塚歐(?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σ ゚∀ ゚) ゚∀゚)σ 啊哈哈你看看你  

You see see you wwwwwwwwww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真的......太久沒寫文了.....

寫了篇麥相產生了「你到底在寫什麼狗屁」的想法.....

好吧.....看來阿之得復健.....好......來填塚歐的腦洞吧......(等等這什麼結論

當然也是爛爛的東西,手感回不來.....

作業好多......只能熬夜寫文了.....

大概是塚歐又大概是師徒組又大概是自攻自受的東西???(大概?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之我!在fb粉專發文囉!

宣傳一下!

熟悉的「麥相」最對味!

對這不是我部落格的粉專

阿之在這裡分到股份(?)當管理員喔喔

,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1128191054338_0001  

「團長......?」
「聽說這麼做有米飯吃。」

 

畫賀圖的藉口真TM多啊(茶((←那你能不能畫點正常的東西!

今天是!いいニーハイ日,絕對領域日!(其實直翻是膝上襪日啦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