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505更新

已經開露天賣場囉!

---------------------------------------------------------------------------------------------------------------------------------------------

嗨嗨阿之又來了!因為之前的小說本有人在問通販!啥都不會的阿之焦慮爬文後還是決定不用代理自己開賣場!

但是因為第一次開賣場要經過認證,最後一項到今天都還沒通過(眼神死

所以我弄了表單請大家填啦!

, , ,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是的阿之第一篇密碼文章,因為是第一次畫棒棒讓我羞恥一下(?)雖然其他分帳的沒密碼功能就不鎖(遭毆)總之密碼是布雷森特的英文
  • 請輸入密碼:

DAleecNW0AAict-  

還要、繼續加油喔。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MHA only歷劫歸來!!!(說什麼

總之曬戰利品先!

IMAG1904

附註:因為是我的床所以後方除了團子以外填充物都是背景

附註:我很愛名片跟小卡看到喜歡的就拿所以此處包含各式無料

附註:畫來當標價牌的麥克風、因為是印很多再剪下來備用,就把剩下的排成了一列(?

附註:內有相澤迷妹注意

附註:內有身兼相澤迷妹山田迷妹歐叔迷妹的阿之注意

附註:荷包君對不起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411195059-0110021  

報告我關窗了!!!

4/23我英only場確定會出沒於夜目事務所02同期組推廣分部!!!

我終於弄出來啦看起來賣不出去的塚歐小說本!!!!!

, , , , ,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23的MHA only,阿之要跟小瑜合攤!

然後我快窗了。(眼神死

為了祝我別窗還有菜鳥第一次出本所以發個印調!沒指望冷cp能怎樣總之拜託幫菜鳥抓個印量!!!!

因為工程延宕只能發第一章出來!但是這個我已經修三次了不確定會不會修第四次!看看就好!(喂

對了,標題也還沒定案(你真的生得出來嗎!

主塚歐副麥相,警察塚內X天使俊典,對不起連封面都還沒畫!我會盡量把預定的內頁插畫畫完的!(土下座

印調表單點我!

試閱以下!詳細本子尺寸頁數跟價錢會在送印後另行公布!(你這樣是有誰要填印調啦!!

, , , , , , ,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突然想寫個推坑書的文章,之前有書想推坑都在社群網站嚷嚷而已,今天來寫看看

「傳教活動之……」本來只寫動漫,雖然今天講的也是漫畫但小說之類的也會寫喔,有存到錢買新書的話(被拖走

4243u8nzH4YTbxzwWON9  

今日主角! 永田カビ的《我可以被擁抱嗎?因為太過寂寞而叫了蕾絲邊應召》!

是的一上來推書就是十八禁喔──

欸?什麼?等等等等先別跑啊就是因為這本的重點不在十八禁我才來推的!

丟個東販的介紹貼文給大家先行認識一下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2017/2/18祁连山(2015-2017)和QM(2015-2016)自此完结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差不多是個廢人了耶嘿,最近畫不出啥像樣的東西,來寫文復健吧……喔不。

現在寫不到一千字的我是怎麼了(抱頭

不過情人節還是想跟風一下,雖然沒情人但忘了在哪看過,2/14是別人的情人節,寫手畫手365天是勞動節,至少勞動一下!(在講啥

然後彌補阿伏兔生賀竟然寫虐這次是完全搞笑向!(?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伏兔生日就要過了卻畫不出像樣的圖!(抱頭

用極短篇賀文頂著!(遭踹

, , ,

阿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